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民國當歸

    由于曆史原因,中國被分成兩個政權—台灣和大陸,就像南韓和北韓,西德和東德,泾渭之分明,正邪不兩立。而我們這些生在大陸的中國人,都有兩個國慶節。一個是中共強加于我們的,他們占領大陸的紀念日,很多人稱之為國殇日,或者幹脆淡化成十一長假。另一個是中華民國的誕生日,雙十國慶!近年來已經被越來越多的大陸民衆所認同,成為民間的國慶日。
 
    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我們的先輩在19111010日發動武昌起義,首義成功後各地紛紛響應,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就推翻了占據中國長達兩百多年的滿清政權。民國政府成立以後頒布了一系列有利于恢複經濟、促進族群融合的新政策,並且優待清室,允許其繼續留在紫禁城。民國初立,百業中興,大師輩出,百家爭鳴,造就了一個輝煌而悲壯的時代。反觀中共政權,1949年竊國以後在短短兩三年時間裏,就以“鎮反”的名義殺了數百萬人,之後的曆次政治運動和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裏,又有超過八千萬的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在後毛時代,中共並沒有停止殺人,反而練就了更多陰毒的殺人伎倆。從八十年代初的嚴打,89年的六四屠殺,到後來的鎮壓法輪功,中華大地刀光劍影,哀鴻遍地,中共的屠刀一刻也沒閑著!如今,中共一年處決的死囚數目據統計比其他國家的總和還多,這樣一個嗜殺成癖的政權豈能代表中國!

         今天的曼哈頓華埠,到處都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這讓我們這些在中共紅旗下長大的人深受感動。這面飽含了民主、自由、博愛的旗幟,曾經被中共無數次抹黑、矮化。我們從小就被灌輸,這是國民黨反動派的旗子,台獨的旗子。要知道,當年的中華民國,就是在這面旗幟的領導下,取得了八年抗戰的勝利,廢除了所有不平等條約,還作為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加入了聯合國。但曆史似乎跟苦難的中國開了個玩笑,民國在大陸只存在了短短的38年就被中共陰謀顛覆,秋海棠形狀的大中華,被蠶食成現在的公雞形狀,領土一下子少了近300萬平方公裏。事實上,中共才是分裂中國的罪魁禍首,他們之所以要抹黑和矮化民國,無非就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卑鄙和殘暴,中共每一次在國際上拙劣的表演都掩飾不了它非法政權的本質。

         曼哈頓每年的雙十慶典,華人社會幾乎都是自願參與,不管是懷抱中的嬰兒,還是拄著拐杖的耄耋老者都是這場慶典的主角,這和中共“國慶”的盛大閱兵、精心的彩排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假如中共也在法拉盛搞一個十一慶典,那會是什麽情況?我們完全可以猜出結果,事實上中共絕對不敢搞,因為他們明白,不管花多少錢,也不可能像雙十節一樣喜慶而莊重。金錢和淫威堆砌出來的假慶典只能讓人更加厭惡!今天,我們中國控訴組織高舉著“民國當歸”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彙入了雙十節歡慶的人流。大陸流血的山河、流淚的民衆在這一刻,用我們高高舉起的四個大字告訴世界:天滅中共,民國當歸!

         台灣和大陸分治六十多年,兩岸呈現了截然不同的兩種社會形態,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成了亞洲民主國家的典範,而中共政權已是病入膏肓,在民怨衝天的重壓下隨時都有垮台的可能。中共就像寄生在中國身上的腫瘤,幾十年來吸走了這片土地上所有的養分,中國變得貧弱不堪,那些吸血鬼卻是肥腸滿肚。假如病重的中國需要一劑藥方,我想應該就是“當歸”,一副包含民治,民有,民享的“民國當歸”。何不大陸回歸民國法統,讓老百姓徹底擺脫中共的夢魇,也只有回歸民國法統,才能醫好這個國家半個多世紀來的痛,開啓民主憲政的新紀元。我們相信,霧霾散去之後便是朗朗青天!




                                2013/10/10 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