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90

        今天是10月28日,是中國控訴在聯合國總部大廈門前控訴的日子。我們一如既往地進行控訴活動。

        一個女士帶著孩子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說:“我六歲時就跟隨父母來到美國,我父母當時是公派來的,由于對中國共産黨的了解,所以選擇了不回去,在美國重新找了工作。我爸媽說:‘就是回到中國我們的日子也很好過的,但是,拿共産黨的工資就要違背做人的道德和最起碼的良知,始終不能坦坦蕩蕩的做人,在美國的工作雖然辛苦一點,但是做人輕松,不用昧著良心幫共産黨做壞事!私有財産也受法律保護的。我外婆家過去省吃儉用買了比普通人家多一點的土地,共産黨來了後不幸被劃為地主,財産通通被沒收,不過我外婆家在當地的口碑非常好,雖然被批鬥,但比別人少受一點打。另一家人家可就慘了,男主人開批鬥大會時被活活打死,老婆被氣的得了絕症,沒幾年也去世了,兩個孩子和正常人家的也不一樣,傻頭傻腦,真是家破人亡。我爸媽經常講,共産黨就是瞎胡搞,中國百姓不可能永遠讓它們一直搞下去的!”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有人開車衝向天安門,中國的群體性事件越來越多,官員腐敗也是前所未有!身在俄羅斯的斯諾登今天公布中國官員在國外存款達4.8萬億美元,約為30萬億人民幣。主要分布在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和南亞。按現金持有占總資産(現金/房産 /股份/基金/收藏證券等)的三分之一算,貪官們的海外資産達100萬億。 這是個什麽概念呢?中國搞全民免費醫保每年需要1600億,貪官們的海外資産可以搞中國全民免費醫保625年! 我們的錢在哪裏?共産黨撐不了幾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