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87: 中共欺騙了全世界

        今天是10月24日,是中国控诉在联合国广场前控诉的日子。今天最低气温不到5摄氏度,我们风雨无阻地搭好控诉台进行今天的活动。

         一批批的游客在我们的横幅前停下观看,听完我们的讲述后都很愤怒,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就是流氓的党!土匪的党!强盗的党!杀人的党!欠债的党!嫖娼的党!邪恶的党!韩正就是上海的黑帮头目!我们访民都是中共铁蹄下的人权受害者。就在今天,2013年10月24日上午,家住浦东新区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的访民沈勇,被公安从家里带至六里派出所,两小时后又被公安送回家,家人见其奄奄一息,马上打120,但救护车赶到时沈勇已经死亡,他的脖上有绳勒的痕迹,身上有多处伤口。现在沈勇的母亲已被公安带走,不知去向。
        昨日被静安区动迁组叫去“约谈”的陆福忠、王蓉华、徐鸣被打伤。

        如果中共当局真能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那就是整个国际社会的人权沦陷!

        我们中国控诉抗议中共加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主犯习近平、韩正等应接受法律的制裁,千刀万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