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中共就是恐怖分子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今天已是2013年5月31日,是我們為討回公道來聯合國廣場抗議的第六十五天。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晴空萬裏,那一碧如洗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刺眼的太陽曬在人身上感覺灼熱,這意味著我們除了要承受聯合國上訪的艱辛還將迎接高溫的挑戰。

        回想走上上訪路,這一路走來,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個以淚洗面的日子,又有多少曾經被傳喚、被無故毆打、被軟禁、被抄家的恐怖經曆數也數不清,其中的政府走狗如何對我們凶神惡煞,氣焰囂張,把恐怖氣氛發揮到極致,每一個細節如今都還曆曆在目。
        2001年我們在上海市閘北區的合法私有産權房及門面房不幸遇到強權者的強遷,為維護自己的權利,夫婦倆開始走上上訪的這條不歸之路,至今已是十二個年頭,十二年來我們所經曆的多少酸甜苦辣非常人能夠體會得到的——毆打、關黑監獄、拘留、勞教、判刑……今天我們為擺脫恐怖,流亡到美國紐約,來到聯合國廣場抗議,繼續維護我們的權利而奮鬥在維權的戰鬥線上!
        我們繼續著我們的工作,在聯合國廣場接待一個又一個來之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解我們在獨裁專制國家所遭受的迫害經曆。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的這二位人士,在我們用僅會的英文講解和看橫幅的說明之後,在與我們交流中不停地豎起V型手勢,表示對我們的做法的贊同與鼓勵。我們大家也都舉起拳頭表示,在自由民主沒有恐懼的國度裏,怎麽會不堅持到底?
        說到這裏,不由不叫人聯想起在國內我們訪民的恐怖生活,每當有“敏感”時段,我們一定會被政府想到以各種方式,應用無比的“厚愛”,給予短暫的臨時性的表示,當被“榮幸”的第一時間內,不由想到:我們不僅會安排“旅遊”,還有專人“保镖”,絕對成了“風口浪尖”上的人物!卻不知這樣的禮遇對訪民意味著什麽?我們不得不為此維權,所以,也不得不生活在誘惑與恐怖之中,因為我們永遠也不可能知道,說不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忽而被莫須有罪名,或被借口、被冤枉、被傳喚、被軟禁、被打壓、被勞教、或被抄家、被判刑!
        2003年10月10日,我被以“集會示威”罪刑拘,後被勞教一年,丈夫被勞教一年零三個月。2007年6月2日,即將在上海召開的“六國蜂會”期間,我又被勞教一年半,丈夫被判刑二年半!不僅我夫婦倆整天生活在這種無形的恐怖之中,包括我們的家人也整日生活的惶恐不安,唯恐每次有警察來找我們時,他們比我們還害怕!
        基本人權是保護人免受恐懼的權利!我們只能發出這樣的歎息,因為生活在這樣的國家裏,我們百姓是那麽的無可奈何,我們的力量是那麽的單薄,本應信賴保護我們的“人民政府”,卻成了我們心目中實實在在的恐怖分子!!!我們除了對政府的心寒外,更多的是對所謂的“人民政府”恐怖之極!!!

2013/05/31【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