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76 獨裁者的剋星

        今天是10月13日星期日,是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的日子,我們和往常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
        法拉盛街頭的人群川流不息,我們的口號聲也接連不斷,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強盜的黨!土匪的黨!搶劫的黨!殺人的黨!邪惡的黨!這時候有一位女士,在我們喊口號的時候她也跟著我們喊,她說:“我是東北人,和你們一樣,都受過中共的迫害。他們將我的工作開除,我和孩子失去了生活來源,被逼得走投無路。這時有好心人提醒我說,可以想辦法到美國去,我當時還很猶豫,最後費盡周折來到美國。我現身份也有了,沒工作政府還給我失業金,看病連挂號費都不要。我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是美國政府給我伸出了援手,我在這裏生活得很有尊嚴,再也不用面對嚴重的環境汙染,再也不用吃有毒食品,再也不會受到共産黨的迫害,我們的孩子也能受到更好的教育,再也不用擔心被共産黨洗腦。。。”
        是啊,美國就是獨裁者的克星,全世界所有專制獨裁國家的百姓,都選擇用腳投票,移民來美國生活,逃離獨裁者的暴政。像中共這樣的專制獨裁政權在國際上是孤立的,他們只能和一小撮臭味相投的國家為伍,到處阻撓聯合國的決議,煽動本國的百姓反美,到頭來只能引火自焚,百姓的怒火終將把他們化為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