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84 把中共趕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今天是10月21日,星期一,是中國控訴在聯合國總部大廈門前控訴的日子。我們一如既往地進行我們的控訴活動。

        我們訪民都是中共鐵蹄下的人權受害者,所以大家一直以來都在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抗議中共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我們的橫幅、我們的親身經曆與我們所展示的血淋淋的圖片,就是有力的證據!

        中共當局在人權方面的斑斑劣迹是世界公認的,他們一方面在對外宣傳上弄虛作假,希望贏得國際上的支持。另一方面又對國內的異議人士進行瘋狂打壓,妄圖壓制一切反對的聲音。習近平上台以後,中國的人權狀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惡化,越來越多的異議人士被投進監獄,言論自由也受到了空前的壓制,微博全部噤聲,講句真話就成了造謠,就連關心民生的企業家王功權也不放過!最近,中共不但標榜自己獲得了令人矚目的“人權成就”,更恬不知恥地在日內瓦辦聯合國總部起了展覽。只有極端邪惡的政權,才能無恥到把國恥當作成就在國際上賣弄。也只有極端邪惡的政權,才把百姓當作豬狗般圈養,耍猴一樣愚弄!

        我們今天在聯合國廣場征集來自世界各國的簽名,響應公民力量發起人楊建利先生發起的抵制活動,用實際行動來抗議中共企圖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無恥行徑!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支持我們,簽上你的名字,絕不能讓中共的陰謀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