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霧鎖天泣,末日來臨


    十月一日的北京城,霧霾突起,風雨驟至。在一片淒風慘雨下,“天朝七帝”,一襲喪服,黑衣黑褲黑傘黑著臉,于紀念碑前一字排開。此情此景,像極了1989年的柏林,1992年的莫斯科。大廈將傾,獨裁者拙劣而麻木的表演,只能是自欺欺人的佯裝鎮定。那墓碑上的彈孔,多年過去了,還是依稀可辨。

    而在百公裏之外的沈陽,同時進行著另一場葬禮。一個十二歲孩子的父親,為了養家糊口,為了讓兒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他在街口擺了個賣烤腸的小攤,在被一群城管圍毆的情況下,拔刀自衛,殺死了其中兩個。這本來只是一起防衛過當的案件,他卻被中共判處了極刑,屍骨未寒,當天就被化成了灰燼。孤兒寡母只能抱著骨灰盒,在風雨中失聲痛哭。在末世瘋狂的壓制下,百姓的憤怒無處宣泄,清晨在廣場上掃出的那好幾噸垃圾,或許是他們最廉價的抗議,夏家門前那排成長龍的花圈已經說明了一切,來自世界各地的捐款和問候最終支撐著夏家未亡人將這場葬禮進行到底!

    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國慶都是一場全民的狂歡,而中共卻習慣在這一天搞祭奠,為了保證祭祀的順利,必定會在節前集中殺一批,夏俊峰只是其中一個遇難者。這個政權的文化裏充斥著暴戾之氣!他們強迫年輕人握緊拳頭對著墓碑發毒誓,紀念那些為奪取政權而喪命的炮灰,而普通民衆永遠是看客,被遠遠得隔在警戒線之外,任憑你如何伸頭張望,肅殺的祭奠絕不會改變它葬禮般的沈悶。

    秦王朝滅六國之後一共統治了十幾年,百姓就有“天下苦秦久矣”的感歎。如今中共竊國已經64年,整整奴役了三代人,國家被搞得滿目瘡痍,百姓早就怨聲載道,我們缺少的僅僅是一個揭竿而起。夏俊峰的死,點燃了百姓心中繼續已久的怒火。谷開來精心策劃,蓄意滅口,就因為她和習近平同樣的出身,只被判了死緩;夏俊峰只是正當防衛,就因為他只是個貧民百姓,卻被判了死刑。中共的所作所為,已經徹底刺痛了百姓的心,中共這是在自掘墳墓!京城這場濃霧,像是告誡國人,中國已步入迷途!而驟起的秋雨,仿佛是蒼天悲憫的淚水,位苦難中的百姓悲泣!天安門前飛揚的傳單,正是抗暴的百姓為末世的天朝抛灑的紙錢!中共的倒行逆施,招致天怨人怒,所謂的國慶變成了一場民怨載道的葬禮!

 
2013/10/01【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