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85

        今天是10月23日,是中國控訴在聯合國總部大廈門前控訴的日子。我們一如既往地進行控訴活動。

        我們剛搭好控訴台,就有一位美國籍的老人停下,用非常流利的中文笑眯眯的與我們說話:“你們好,我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但我長期生活在佛羅裏達州。我是1988年到中國去的,89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六四屠殺’,太血腥了!世界上很多國家都從獨裁專制轉型成自由民主的制度,中國還是老樣子。中國人民被共産黨洗腦的是非不分,很多人愚昧的讓人感覺好可憐好可憐……!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你們能來美國是幸運的,祝你們成功!祝中國人民早日和我們一樣活得有人權、有民主、有尊嚴!”老人還在我們的簽名冊上簽名,表示對我們的支持。

        接著來了四位中國遊客,其中有一位是上海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說:“這個廣場上只有中國人在這裏拉橫幅,真丟人,共産黨還要不要臉?中央三令五申強調不容許強拆,地方上照拆不誤!現在是信息化時代,難道中央不知道嗎!他媽的從上到下都在演戲!共産黨就是一個特殊的利益集團,貪得無厭!我聽一個朋友說:‘這些年中國貪官轉移到國外的錢,足夠中國百姓六百多年的全民醫保費用!’他媽的,中國要是像利比亞那樣,我第一個就衝上前線,共産黨的這些官員,都叫他們斷子絕孫!共産黨真他媽的太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