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75

        今天是10月12日星期六,是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的日子,我們一如既往地來到法拉盛街頭,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奇怪的是,今天五毛一個也沒來。
        一對上海的夫婦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說:“共産黨只會欺負自己的百姓,在外國人面前要面子吹牛皮,用錢買友好,從來不顧老百姓的死活……!你們很了不起,這麽勇敢……!”我們說:“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這對夫婦情緒更加激動的說:“我們大家都應該感謝你們這些人,讓更多的人了解共産黨的醜惡真面目,共産黨在法拉盛街頭不知花費了多少民脂民膏?沒人敢站出來與這些狗腿子們對峙,只有你們敢,我們從心裏很尊敬你們,謝謝!”
        一位從湖南來的老人說:“今天那些穿‘紅馬夾’的五毛怎麽沒來?你們記得我嗎?每次走到這裏我都要上去說那些小五毛們幾句,我和五毛們說:我也很恨‘邪教’組織,我更願意幫你們做義工,你們是在幫什麽人反‘邪教’?小五毛們說:我們是幫共産黨反‘法輪功’‘邪教’。我說:共産黨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組織,他們無惡不作,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經常抨擊美國,讓我們老百姓仇恨美帝國主義,他們的家人親屬及財産通通送到美國來。你們知道湖南省有兩萬多人集資開采油田嗎?被共産黨通通收掉,很多人傾家蕩産。有一批人不買賬,衝到政府部門要說法。這個流氓政府說:‘你不服,不服就打死你,關死你,看你服不服!你們說,誰才是真正的邪教?五毛們被我說得啞口無言,紛紛後退,五毛在這裏沒有市場的,誰不知道共産黨獨裁專制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