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把共產黨趕出法拉盛

        來到美國以來,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到法拉盛的大街上的圖書館門前總能看到,有一幫穿著印有“全球華人反邪教聯盟”的大紅馬夾的人群,他們在那裏擺了一個桌子,桌子上面挂著一塊大紅布,布上印有“驅邪迎春”的字樣,手裏舉著宣傳“法輪功是邪教”的傳單 ,嘴裏不停的叫著:“反對邪教”等口號。我們訪民看了都非常氣憤,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有什麽錯?在自由民主的美國,信仰是受法律保護的,他們有什麽權利說人家法輪功是“邪教”?大家商量後決定,要和這一幫子人去論理 。

        他們今天上午的攤位擺在靠近7號線地鐵站的人行道邊上。我們大家上來問他們:“真善忍是邪教,那麽什麽是正教?”?與他(她)們經過一番的較量才知道:這一幫子無賴,完全是共産黨用錢圈養的一群走狗、五毛,在法拉盛橫行霸道,膽大包天。據說,在這一塊地方,共産黨還圈養了很多閑雜人員做這一幫子走狗的幫凶。只要有人看這幫子走狗侮辱法輪功學員,不服上來和他們論理的,然後在3、5分鍾內就有很多不相幹的人衝上來包圍毆打這位正義人士,然後警察來了他們在異口同聲的咬定是這位被打的正義人士打他們的。聽說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異議人士、律師等被他們毆打的遍體鱗傷,最後被打的人士拿不出證據而結果是不了了之……!

       下午他們再把攤位移到圖書館對面,我們再跟他們一同過去。我們打開我們的橫幅,用真相告訴全世界人民,共産黨才是真正的無惡不作的邪教!今天有美國的人權律師、媒體、紐約州政府的官員等都對我們進行了采訪,他們說:“你們只是中國社會當中的一點點,還有更多和你們一樣的,或比你們被迫害的更嚴重的人群,你們能走出來說明你們很勇敢,你們一定要堅持到底”。是的,在這塊民主自由土地上,絕不能讓這些走狗五毛們在這裏撒野! 他們為了共産黨施舍的一點髒錢,不惜出賣自己的人格、國格,在這裏挑釁、中傷、誹謗,醜態百出,丟淨了中國人的臉 。這樣的下三濫的鬧劇,只會換來所有善良正直的人們的鄙視。我倡議,所有正直善良守法的人們都應該勇敢的站出來,撕開他們的畫皮,揭穿他們的嘴臉,把這夥邪惡分子趕出法拉盛,趕到他們邪惡的主子——中國共産黨那裏去!
2013/06/12【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