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78

        今天是10月15日,我們例行來到聯合國廣場,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
        我們正在搭橫幅的時候,有三位推著自行車長著華人面孔的青年人,站在人行道上,對著我們拍照片。我們上去和他們打招呼:“Hello,你們會說中文嗎?”三個小青年異口同聲的回答說:“Yes。”我們問“你們從哪裏來?”“我們從洛杉矶來,但我的祖籍是四川,為鍛煉身體,騎自行車周遊美國。”其中一個青年對我們說:“我們看到你們遭受的迫害,感到非常同情。我的爸爸媽媽經常講文化大革命給我聽,我外公家裏過去是開布店的,49年以後通通被共産黨沒收,還說我外公是資本家,經常被拉到大會上批鬥、毆打,家裏的黃金首飾通通被沒收,我外公被氣的得了肝癌,38歲就去世了,當時我媽媽只有14歲,我小舅10歲。我外婆哭得死去活來,對我媽說:‘要不是還有你們兩人,我就和你爸爸一道去了……,’我們全家人包括外婆都來美國已經18年了,我媽媽從來沒回中國去過。我們通過電視也了解到國內的一些情況。我媽媽經常對我說:‘共産黨不知制造了多少人為地災難!你在美國長大多幸運,中國的孩子最可憐,地震,因豆腐渣房子,砸死的是孩子、毒奶粉毒死的是孩子……!共産黨就是個變態狂,老百姓的死就象是一張廢紙,扔到垃圾桶一樣,哪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政府像共産黨那樣,我們在美國也希望他盡快滅亡!’”

        我對他們說:“請你們拍照在網上發一發,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共産黨的邪惡本性!他們就是一個特殊的利益集團,搶我們財産還要打我們、關我們。”這三個青年人都拿出相機幫我們拍照。舉拳頭為我們加油!其中還有一位青年人已走了很遠再回過頭來說:“阿姨把材料拿在胸前,幫你們再拍幾張照片,我們一定會幫你們宣傳的……!祝你們好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