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59 邪惡政權是人類的公敵

        今天是9月24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一百六十三天。

         今天,一年一度的聯合國大會召開了,我們一早就來到了聯合國廣場。今天的廣場和以往不同,來自伊朗的群體抗議隊伍聲勢浩大,細心的行人發現他們所持的伊朗國旗有些不同,上面多了一個金獅徽章。原來他們代表的是1979年革命之前的伊朗王國,站在最前面撐傘的那位就是伊朗的皇太子,他的父親就是伊朗最後一任國王巴列維。

        伊朗王國在1979年被保守宗教勢力煽動百姓推翻,成立了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新政權成立以後,伊朗人生活不但沒有改善,反而失去了最基本的人權,人們被迫生活在極端宗教的恐怖之下,這個政權因此也被美國列為核心恐怖國家之一。

        對比一下中國,我們的中華民國在1949年也被共産黨顛覆,在蘇聯的扶持下建立了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人回過神來卻發現,新政權下的生活不但沒有改善,而且連飯都吃不飽,人權被剝奪,甚至失去生命。這正應了胡適先生說過的話:國民黨統治下,沒有面包,但有自由。共産黨來了,既沒有面包,也沒有自由!

        中共政權和現在的伊朗政權都是一丘之貉,這兩個政權在國際上走得越近,越說明它們臭味相投。德黑蘭街頭狂熱的宗教信徒與中國的毛左,反日、反美的無腦憤青是何其相似。我們在聯合國前的抗議和那些伊朗朋友一樣,都是為了向全世界揭露這些邪惡政權的本質,讓聯合國的代表們看清楚,中共當局在人權紀錄上劣迹斑斑,哪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他們甚至沒有資格成為常任理事國!聯合國成立之初,中共還在延安躲著呢!一個以殺戮和欺騙起家、又以殺戮和欺騙維穩的政權應該是人類的公敵,是沒有資格加入聯合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