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控訴臺前的“扶貧辦”

    今天是102日,我們一如既往的來到聯合國廣場,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歡迎海內外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們能夠戰勝恐懼,勇敢地站出來,和我們一道將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我們在抗議的時候,有兩位來自中國的女士,聽完我們的口號說:“政治都是一樣的,美國就沒有貪官?”我對她們說:“你們說錯了,你們都被中共洗腦洗得是非不分,美國有監督機制,每個官員上台首先就是公布自己家的財産,中共哪一個官員的財産百姓知道!中共媒體宣傳中國百姓仇恨美帝國主義,但他們卻把自己的家人和財産都送到美帝國主義國家來!谷開來蓄意謀殺被判死緩;夏俊峰因自衛誤殺而赴死!全世界媒體一片嘩然譴責中共司法不公!你們說一樣嗎?” 她們聽完後無言以對。

    這時候,有一群穿著統一的深藍色西服套裝的中國官員,來到我們的橫幅前駐足觀看,足足看了有兩三分鍾。我們發現他們的胸前每人都有一個徽章,上面寫著“中國扶貧” 。原來他們“扶貧”扶到了美國來了!誰都知道中國的扶貧就是“跑部錢進”,已經成了貪官們中飽私囊的捷徑。這些從省裏、部裏、中央“跑”回來的錢,經過層層盤剝,真正到老百姓手裏的所剩無幾了。這些貪官對自己國家的貧困百姓視而不見,借“貧”發揮,動辄就耗費巨資去支援“亞非拉”。雲南,貴州等不少地區的孩子赤著腳上學,中共竟然還斥巨資給馬其頓的學校購買校車。

    他們看完都躲躲閃閃,正想撤退,面對我們的口號,他們不敢正視。我們上前與他們交談,讓其帶話給他們主子:“我們在國內原來都是安居樂業的百姓,因為你們的強拆,我們什麽都沒有了,最後千辛萬苦才來到這裏,美國政府收留了我們,還給我們辦了醫保,我們在這裏感受到了做人的尊嚴!老百姓賺錢不容易,你們能不能少玩幾個景點,少吃幾頓酒席,剩下一點銀子,帶回去幫助那些真正的窮苦百姓!如果你們還有一點良知,請告訴那些申告無門的百姓,都到美國來,加入我們的控訴團隊。告訴你們的主子,我們被搶去的財産、被搶去的權力、被搶去的尊嚴,通通都要還給我們!只要你們的主子不要臉,我們就不要命!!!


2013/10/02【中國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