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77

        今天是10月14日,我們例行來到聯合國總部的對面的小廣場上,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
        我們的中國控訴組織到聯合國廣場與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以來,隊伍不斷壯大,前幾天有浙江溫州的一位老人與我們聯系,希望加入到我們的控訴隊伍裏來。南京的一位叫張栗福的老人,因暫時不能每天與我們走上街頭控訴中共,所以請我們幫他拉一段時間的橫幅;今天又有來之河南的一位叫趙建設的冤民也來到了聯合國廣場,加入到我們的控訴隊伍裏,與我們一道向世界人民控訴中共暴行……!
        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看的,有兩個中國人面孔的男孩,我們趕緊前去與他們搭話,“Hello Do You Speak Chinese?”兩個男孩點頭與我們說:“Yes,”我就跟他們說:“孩子,你們到美國來幹什麽?”其中一個孩子說:“我們是來讀書的。”我們說:“你們在美國讀書,要多學學西方發達國家的自由民主的知識,千萬不能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和洗腦,共産黨說的每句話都需要反過來聽,叫你們做的任何事你們都要學會反過來做!共産黨自己是說了不做,做了不說!對你們講私有財産受法律保護,他們卻肆無忌憚的搶劫老百姓的私有財産變為己有;對你們講言論自由,國內異議人士維權人士因言獲罪被判刑的不計其數;對你們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他們卻吃喝嫖賭貪贓枉法貪汙數十億;他們煽動百姓仇恨美帝國主義,卻把家人及財産全部轉移到美帝國主義國家來享受自由和民主!總之,共産黨是喪心病狂,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兩個孩子聽後都連連點頭說:“阿姨,我們雖然是孩子,但我們懂,世界民主化的步伐越走越快,特別是近幾年來,多少獨裁專制政權被徹底掃進曆史的垃圾堆,像利比亞、伊拉克、突尼斯等。阿姨,你們要加油!共産黨的日子已經不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