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92

        今天是10月30日,中國控訴組織又開始了每天在聯合國廣場的控訴活動。
        這兩天一直多雲,深秋的天氣千變萬化,馬上就要轉涼。臨近傍晚的時候,天突然變得烏雲滾滾,好像要下大雨了,于是我們5點鍾就早早地回家了。一直以來,為了讓更多的人對中共這個流氓、土匪、強盜邪惡黨有所了解,我們基本上都堅持到晚上6點多才收攤,因為很多人都是5點半下班,特別是聯合國大樓裏的工作人員,5點半以後從大樓裏紛紛往外走,有很多官員走到我們的橫幅前,都豎起大拇指誇我們做得對,做得好!還有人舉起兩個拳頭,鼓勵我們要堅持到底!他們的鼓勵讓我們更加堅定決心,我們一定要把搶去的財産要回來!只要中共一天不歸還,我們絕不收兵!
        一直以來,我們《中國控訴》在聯合國廣場以及法拉盛街頭的街頭控訴活動,得到了海內外所有有正義感的人的支持。特別是從著名民運領袖、公民力量發起人楊建利先生。他發起的 “將中共驅逐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征求簽名”活動至今,已經收到了幾千份的簽名。我們每天在聯合國門廣場幫楊建利先生征集簽名,得到了很多人支持!特別的一位美國籍黑人女士,我們將簽名表上的說明給她看後,她非常願意的說:“Ok!Ok!”她一邊簽一邊指著我們橫幅上的血淋淋的圖片說:“一直以來只有像中共這樣的獨裁專制政權,才每天都有冤民在聯合國門前訴冤!”
        是啊,血淋淋的事實擺在這裏,中共怎能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國的成員國?中國共産黨獨裁專制,百姓連選舉監督權都沒有,哪來的人權?如果中國這個人權侵害大國都能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那麽這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這是對聯合國憲章精神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