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17 “黨托兒”無理取鬧

        今天是8月11日星期日,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

        我乘公交車到法拉盛的圖書館站下車時,陳長河先生帶了兩個人早已在這裏等候。我們一道來到了“紅馬夾”的旁邊,搭起展架,繼續我們的擺事實講真相的宣傳工作。我們每次到來時“紅馬夾”的小頭目都會打很長時間的電話,今天他電話剛打過大約有半個鍾頭左右,一位頭目模樣的女人,戴付墨鏡趾高氣揚的樣子,來到這裏,另外,還帶了四個“黨托兒”,故意與我們無理取鬧,戴墨鏡的女人用粗話罵我們,指著我們的橫幅說:“這些都是假的,西藏自焚也都是假的”。我們說:“你說是假的,你拿出依據來,你把汽油倒在你自己身上點火燒燒看,說這話的人都是沒有人性的,藏人是為了捍衛自己的信仰自由而用自己的身體抗議點火自焚;我們的房子被強拆,人被打,夫妻雙雙被關監獄共計六年半之久,這些都是我們切身經曆確實證據,血淋林的事實擺在這裏,你到這裏連我們的姓氏名誰都不知道,就一口咬定我們是假的,看你這付嘴臉、活脫脫的就是共産黨的一付嘴臉、共産黨的一付“黨像”——流氓、無恥、沒有人性……!”

        “黨托兒”們眼看著辯論不過我們,就說了句“不要吵了,大家都是中國人,不要讓老外看笑話”,我對他說:“沒錯,我們都是中國人,但我首先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一直以來講的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實,絕不會為了幾個小錢,幾份盒飯而出賣自己的靈魂,不能因為都是中國人就可以黑白不分,善惡不辨。事實上你們這些人的所作所為才嚴重敗壞了華人的名聲!”我們每周堅持在法拉盛街頭講真相就是為了讓更多地中國人認識到中國共産黨的邪惡本質,雖然不可能讓每個人都站起來反對獨裁專制的中國共産黨,但至少要做到在關鍵時刻保持中立,不做中共的幫凶助纣為虐,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