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沈勇的被害是共匪要殺光中國人的證明/ 杜陽明

        童言童語脫口秀節目發出殺光中國人的言論,被揪住不放。奇怪的是對于這種僅僅是紙上談兵的言論,(事實上美國人民包括兒童都對中國人民極其友好,僅從最近網上田寶成夫婦在美國,被綠色通道解決難民申請的經過可見一斑)。那麽認真地揪住不放。而對于每天發生的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的傷害事件,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與田寶成被美國官員友好對待的同時,發生在中國國內的沈勇被害事件。清清楚楚地展現中美二國政權對待中國人民的態度洄然不同。

        童言無忌,要一個未成年人對脫口秀的言論負責,殺光中國人的言論僅僅停留在口頭上,並未殺過一個中國人。中共在64年的和平建設的環境中制造了8千萬——一億的冤魂,究竟是美國兒童要殺光中國人,還是中共在實施殺光中國人不是一目了然了麽。

        中共殺害沈勇事實清楚、證據確鑿,明明白白的把沈勇從被窩裏帶走。二個小時以後,原本生龍活虎年富力強的沈勇就變成了一具死屍。即使是暴病、猝死事先也應該有征兆。從中共及其走狗隨隨便便抓人、匆匆忙忙搶屍、千方百計掩蓋真相的強盜行徑,即使是個白癡都能知道是中共殺害沈勇這個中國人。代表中國人的沈勇只不過是無數個被殺害的中國人中的一個。

        對美國兒童的天真無邪的童言那麽認真執著,對中共的打砸搶燒殺避而不談,這都是一些什麽人啊,你們能代表中國人嗎?為什麽要對你們道歉。

        不經過嚴冬不知道什麽是寒冷,不經過酷暑不知道什麽是炎熱,不與中共的黑暗面接觸,就不知道中共的豺狼本性。誰都知道人命關天,唯獨中共草菅人命,原上海市人大主任龔學平曾經說過“這麽大的運動(指動拆遷),死幾個人算不了什麽。龔學平一方面在協助黃菊主政上海期間,每個基地基本上都發生命案。一方面在南京商業談判時公開嫖娼被曝光,由都是這樣的人代表中共主宰中國人民的命運,是中國人民的悲哀。

        誰都知道中共的統一戰線就是地下戰線,海外華人就是中共統一戰線的主戰場。這些以中國人的面孔出面要道歉的華人,你敢把你中共地下黨的身份亮出來嗎。你們拿了中共多少好處費?你們還算人嗎?面對中共無時無刻不在屠殺中國人民,你們屁都不敢放一個,連最起碼的譴責都不敢發表。對于美國兒童的脫口秀揪住不放,假借電視節目說事,為共匪塗脂抹粉,你們的良心被狗吃了。你們折騰得越凶越證明你們是貨真價實的中共走狗、幫凶,絲毫改變不了中共邪黨邪教的邪惡本質。中國人民永遠不會相信中共的任何言行,暴行只能逞凶一時,不可能持久。末日狂奔的瘋狂最後的終點必然是滅亡,以殺人立威維持政權的野獸將面臨著全面清剿,全面清算中共罪行的日子為時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