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共狗急了

    今天是106號星期日,是例行的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日子,我們一如既往地來到新世界的地鐵七號線入口處,開始了我們的控訴活動。

    自從201369日,我們的控訴活動逐漸成為法拉盛街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許多人戰勝了恐懼心理,也紛紛走上街頭加入了我們的控訴隊伍。有台灣來的,有香港澳門來的、有加拿大過來的和我們一樣,掙脫了中共的魔爪的大陸人,有商人、有學者、有工人、也有八九六四從天安門血泊中死裏逃生的學生,還有土改、反右、文化大革命災難中幸存下來的老人……。每到我們的控訴日,大家圍攏在我們的周圍,暢所欲言,曆數中共罪惡,感慨國家不幸。有的義憤填膺,有的激熱高亢、有的聲淚俱下。這一樁樁一件件一幕幕,常常引起大家的共鳴。不同膚色的路人或駐足傾聽,或拍手稱是,或擊掌加油……

    在這期間來了一位大約50多歲的婦女,氣乎乎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來到了緊挨著我的“五毛”們的攤位前,氣急敗壞地指著“五毛”們說:“你們一個個的都坐在地下,不起來叫口號,還用紙擋住臉,為什麽不能大大方方擡起頭挺起腰,大膽的和路人說話,大使館支持你們有什麽好怕的?這不是給路人感覺你們做事見不得人嗎?”我與陳黛莉見狀,趕緊上去對這個女人說:“他們在說謊!欺騙世界人民,他們是做賊心虛。這個女人急得朝我們吼叫道:“我跟他們講話和你們沒關系,你們在這裏是在丟中國人的臉。”我們說:“你才是丟中國人的臉,這些孩子都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見不得人的,用紙將臉擋起來,你卻教他們理直氣壯地說假話,你才是真正的無恥!是在丟中國人的臉!”

    自從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開展以來,我們和“五毛”們成了如影隨行的“鄰居”!誰都知道這些可憐的“小五毛”們只是為了中共施舍的一點“小費”在站台,這當然要躲躲閃閃了!而真正惡毒的是躲在“小五毛”們身後,揮舞著美金大棒,教唆“五毛”們說假話講歪理的大大小小的“共狗”們!看見我們的控訴隊伍不斷壯大,看見共産黨的猙獰面目日益敗露,他們氣急敗壞地跳出來了!但“共狗”們不知道,每一個深受中共迫害的人,人人都有剜心之痛刻骨之恨,我們在正義的引導下,走上街頭,控訴中共的暴行,自然理直氣壯了!

这个用圈起的女人就是教唆小“五毛”们做坏事的人



                                                                                           2013/10/6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


 

                                                                                                                 中國控訴:艾福榮
                                             陳黛莉: 3476909260
                                             張翠平: 3479254778
                                         Email:zhongguokongs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