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73

        今天是10月9號星期三,我們按原計劃來到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

        這幾天出現在廣場上的,都是抗議中共的團體。民主黨黨員們以及著名民運領袖王炳章的家人,要求國際社會向中共當局施壓,立即釋放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有的訪民為抗議中共強拆及侵犯人權等,爬到聯合國對面的樓頂上,用跳樓的方式來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不要再無視中國當局的為非作歹。我們『中國控訴』每周一到周五在聯合國廣場上的控訴活動,將一直繼續下去,直到拿回被中共搶去的財産。

        在活動過程中,又有聯合國官員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贊揚了我們的精神,並舉起拳頭為我們加油!

        今天有一對來自中國上海黃浦區的中年夫婦,他們對我說:“上訪的人是很苦很苦的,我早就知道了,我們單位有一個人上訪,經常被關黑監獄,聽他說還有人被打死,被判刑。特別是北京開重大會議時候,即使不去北京上訪也要被關押。共産黨做得與他們制定的法律永遠是背道而馳的。共産黨就是靠搶,來維護他們政權,開始從私有變為公有,現在再將公有變成私有,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特別是高層真他媽的貪得無厭,只要官升到政治局常委,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做任何事。習近平的蒼蠅老虎一起打,說的好聽,薄熙來、陳良宇等只不過是他們的權力鬥爭,以為老百姓不知道。共産黨裏有的自己都看不下去,自己罵共産黨快要滅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