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80

        今天是10月17日,我們例行來到聯合國廣場,開始了今天的控訴活動。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上人多得出奇,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看的也特別的多,我們都忙的沒有一點空閑,有很多遊客對我們遭遇感到憤怒,特別是一對加州過來的老夫婦,看了我被打的圖片後,馬上就拉著我跟他走,說:“我帶你去UN論理去!”
        還有一位白發蒼蒼的美國籍老人,對我們的遭遇也特別同情,他打開手機為我們拍照,就像一個慈祥的父親詳細詢問了我們整個事情的經過。
        後來有一對中國遊客夫婦,他們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了下來,不到一分鍾,妻子就硬拉著丈夫匆匆離開,他們的表現讓同為中國人的我感到十分汗顔,看來絕大多數中國人心中對中共都有深深的恐懼,這就是我們中國控訴組織呼籲國人要戰勝恐懼的原因。如今的中共其實連紙老虎都不如,它已經是一攤窮途末路的豆腐渣,我們完全沒有理由再害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