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94

        今天是11月3日星期日,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我們照常來到新世界門口,今天五毛們又沒來,還是跑到了馬路對面。

        昨天晚上美國的夏令時結束了,時鍾要往後撥慢一小時。艾福榮不知道時間的調整,還按夏令時比我早到一個鍾頭。我們剛到時,他的橫幅前已經圍滿了人,其中有位女士說:“我看到你們橫幅上的習近平讓我想到一個朋友說的話,他說習近平不會像江澤民、胡錦濤們,他父親當年就是因為反對毛澤東的路線,才被打成右派,那時他才17歲,就被打成反革命,送進勞教所接受勞動改造。如果他還不改革,回頭走老路,那他就不是人了,就沒有臉再當習仲勳的兒子了,他父親在陰間也不會饒恕他這個逆子……。”

        “我是四川人,我家也被共産黨整得很慘,我爸爸當年是黃埔軍校畢業的,是抗日戰爭時期國民政府主辦的一個叫掃蕩報的報社記者,(注:掃蕩報為中華民國政府在大陸時所創的軍方報刊,1931年5月創刊于江西南昌,名為《掃蕩三日刊》;1932年更名為《掃蕩日報》;1935年遷至武漢,更名《掃蕩報》;1945年戰後更名《和平日報》。國共內戰後隨中華民國政府遷往台灣。)我父親是被共産黨活生生地折磨死的,我們全家人都很老實,一個比一個膽小怕事,這些年都被嚇怕了,共産黨真的太邪了!”

        接著一位來自上海的女士說:“共産黨就是靠打砸搶起家的,我們家的財産被搶掉沒有依據,還是古董,沒辦法估價,屋裏的東西通通被燒掉,連結婚證書都化為灰燼。我爸爸在單位裏掃地掃了兩年,他們一分錢生活費都沒給過,僅僅就為人家代寫一張大字報,他字寫得好,他的簽名是‘革命群衆’,後來另一派就搞他,叫他寫自己的名字,要他自己打倒自己,寫好了從廠裏到廠外都要貼上,那種受人歧視,一點尊嚴都沒有的日子當時是怎麽過來的,想想真是讓人恨之入骨啊!”

        這兩位女士都對我們說:“你們的精神非常可敬,我們以後有空就會過來和你們一起控訴中共!看到你們我才知道,這是美國,自由的國度,還有什麽不敢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