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93

        今天是11月2日星期六,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我們照常來到新世界門口,但今天五毛們沒來這這裏,而是跑到馬路對面去了。

        我們剛搭好橫幅,就有一位女士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她好像聽到了我們喊的口號,已經走過了一段路還轉身回來,對我們說:“你們說得對,說得好!你們真的很勇敢!”

        我問她是哪裏人,她說:“我是遼甯鐵嶺人,當年我離開中國的時候,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我默默地對著鐵嶺那一片故土說:‘我可能永遠不會回來了,因為這裏沒有值得我留戀的東西!’我的親戚朋友都很無奈地說:‘我們的孩子以後該怎麽辦,空氣汙染了,水也汙染了,有毒食品還有地溝油……!’多年以前你們都沒看出這種趨勢,現在的中國大陸就連根都爛透了,你說它能好嗎!我們也不會像楊佳那樣,砍死幾個警察和他們同歸于盡,我們不像他那樣勇敢,但是我很恨!太恨了!老百姓活的越活越沒有尊嚴,越活越沒法活了。吃的是毒食品,海鮮都是用福爾馬林泡出來的!我最近只回去過兩趟,那次回去同學請我吃飯,吃兩趟拉了兩趟肚子。現在八九成的富豪全部都跑出來了,他們真的是用腳投了票!”

        “我從‘六四’之後就看得很清楚,這個國家沒有希望了,中共自己當然也知道,所以把那些精英們的工資都定得很高,特別是大學裏的老師,我有同學是搞科研工作的,家裏吃的用的不要自己掏錢買,連吃的米都是單位以科研款的名義發來的。而那些沒文化的,特別是農村人,不管中共怎麽施虐,他們也不知道反抗!這就是中共控制政權的手段。中共天性喜歡殺人,連槍斃人都有指標,指標達不到就搞嚴打,我同學家有個親戚當時還不到20歲,家裏就他一個男孩,一輛警用摩托車,剛好碰上嚴打,就被抓起來槍斃了,這種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劇太多了,你說這個政權邪惡到什麽地步!”

        可以看出來,她對中國是有深厚感情的,雖然嘴上說已經不值得她留戀,但那塊土地畢竟羁絆著她出生以來的點滴記憶。正如她所說的,中共政權已經爛到根子裏,已經無藥可救了,它每多存在一秒,就多一次對神州大地的施暴。對于我們每一個出生在中國的人來說,于心何忍!我們能做的只有堅持每天在街頭控訴中共,要回我們被槍去的財産!我們希望每一個受到迫害的中國人都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加入中國控訴的隊伍,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