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97

        今天是11月6日,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中國控訴有了新的橫幅和服裝,我們穿上印著火焰怒獅圖的新制服,一如既往地去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

        還有一個星期聯合國就要召開“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選舉會議了,這幾天不斷地有聯合國官員到我們的橫幅前了解我們的冤情,今天又有兩位官員停下來拍照和攝相,我對他們說:“我們周一到周五都在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我們的橫幅,我們的親身經曆和我們所展示的血淋淋的圖片,就是中共當局侵犯人權的有力證據!中共完全沒有資格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他們都連連點頭表示贊同。

        隨後我們喊起了口號:“反對中共國再次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還我們家園,還我們人權!”有很多遊客聽完我們的遭遇後都非常憤怒,在我們的簽名簿上簽名表示支持,並祝我們好運,堅信中共獨裁很快就會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