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12

        今天是11月23日星期六,天氣特別好。一大早起來,屋裏斜斜地射進一抹陽光,一開門感覺空氣特別清新,神清氣爽。忙完家務,我就來到法拉盛街頭開始新一天的控訴活動。

        走在路上,雖然有點風,但陽光很暖和,所以不覺得冷。我乘公交車到法拉盛圖書館,遇到反“邪教”的一批五毛。自從五毛們的攤位不和我們擺在一起以後,他們的人數增加了,但都是些很小的孩子,他們歪歪斜斜得站在路邊,有氣無力地叫著:“反對邪教,反對害人功!”我于是走到這些小五毛的跟前問他們:“我不是法輪功,但我要問問你們,法輪功害過你們嗎?害過你們的家人嗎?”小五毛們回答我說:“沒有害過我和我的家人,害過其他人。”我問他們:“這個其他人你認識嗎?”幾個小五毛異口同聲地回答我:“我們不認識,我們只是聽說。”我對他們說:“其實共産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我車子裏的橫幅和這血淚斑斑的控訴材料,就是共産黨這個邪教組織迫害人民的鐵的事實罪狀,真人真事就在你們的眼前,你們說:誰是邪教?你們都年紀輕輕的,什麽工作不能做,偏偏要幫助邪教組織說假話欺騙全世界人民!”小五毛們被我說得都啞口無言,不知所措,都用宣傳材料擋住了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