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08:聯合國前的一道風景線

        今天是11月19日星期二,是我們在聯合國廣場的控訴日子。這幾天紐約的天氣風和日麗,沒有絲毫的冷意,俗話說人心周一轉,天變一時間。中午的時候刮起了風,聯合國的小廣場靠近海邊,要比其他地方的溫度低很多,風刮在身上感覺冷飕飕的。但是無論什麽天氣都無法阻止我們來聯合國搞控訴活動,直到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風雖然大、天雖然冷,但是圍在我們橫幅前觀看的行人接連不斷。有一位美國籍非裔女士,當她了解完我們的情況後和我們一起對著聯合國喊口號:“中國共産黨是強盜!中國共産黨是土匪!中國共産黨是魔鬼!……!”最後還舉起雙拳,用腳在地下踩了幾下, 表示邪惡的共産黨一定會被徹底埋葬!我們一定能戰勝邪惡!

        有一位美國籍的男士,每天上下班都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已經很熟悉我們了,今天他主動要求在簽名簿上簽名,表示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還有一對小夫妻,他們用不流利的中文對我們說:“我們是美籍華人,我們在中國的親戚和你們一樣,家裏的房子也被強拆。我要打電話給他們,叫他們也到美國來和你們一起到聯合國廣場來控訴。我的祖父母在上海有一大片的房子都被共産黨給沒收了,價值上億。提到共産黨,中國人有幾個不恨!共産黨是全人類的公敵,就像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看它們還能硬撐到什麽時候!”

        這段時間有很多世界各地的遊客,對我們中國控訴的旗子和口號很感興趣,反複地對著拍照,有的遊客甚至會按上面的拼音念出中國控訴的中文發音,很多人都說我們標語上的火焰怒獅圖非常生動和形象。我們的橫幅可以說已經成了聯合國前的一道風景線。素不相識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