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度北

        改革已死,民心絕望。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

        革命不是動蕩,是推動社會進步的革命。革命不一定意味著暴力,而暴力也不一定就是革命,但革命一定意味著對一個違背人性的舊制度的根本的制度重構。革命都將是客觀存在的。當某種專制制度已經衰朽,而又實在無法自我更新的時候,終究會出現一場民主大革命,以除舊佈新,革故鼎新。

        在中國,誘發“大革命”有三種可能:

        一、 西邪內部惡鬥瓦解,這種因內部惡鬥注定崩潰而引發“大革命”最為可能。

        二、 通過外部戰爭引發國內“大革命”,從而使國際正義力量結合國內“革命”力量派共同主導和完成的,這種結果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

        三、 通過大規模的民衆抗暴引發的“大革命”,這種成功概率目前仍須觀察和努力,關鍵在于人民覺醒的程度。

        大革命的暴發極有可能是三種力量同時並發,曆史潮流,滾滾而來,勢不可擋,空前絕後。 可以這麽說,當代邪靈異端紅色權貴中國堪比當年法國大革命前夜,絕路上的中國上上下下要求變革呼聲不斷,革命代表一種正義力量,人心所向。中國大革命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倚天屠龍,斬邪除惡。上帝欲其滅亡,必先讓其瘋狂。大限在前鬼夢殘,在劫難逃結局慘。西邪暴政,施虐中華,倒行逆施,人神共憤;塗炭人民,天理不容,刃民禍國,曆史見證。人在做,天在看。除暴政,承天意。有道是“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搶了我的給我還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替天行道,道解西邪,惡有惡報,血債血還。風在起,馬在嘯,黃河在咆哮!人在悲,民在憤,長江在沸騰!當代中國大陸社會的權貴集權、獨裁暴政、流氓殘忍、血腥殺戮、無惡不作和無法無天的驚世表明:動辄使用暴力最後定會收獲暴力!

        權貴橫行的九州華夏,錢禽人獸的神州大地,群魔亂舞的中華民族,風雨飄搖的紅色中國,到處彌漫著一種悲怆、絕望、怒吼、掙紮、撕裂、強烈、暴動、血醒、肅殺和不祥的景象,在此空前關系到中華民族生死存亡和中國人生死抉擇的曆史關頭,究竟什麽才是這個古老而偉大的民族的救命稻草?
   
        血,是衆人所望,但萬惡面前,流血是避免不了,也是必然的,尤其是特色中國!在此空前生死抉擇和存亡關頭,只要全體國人衆志成城,共同努力,相信一定會轉上民主大革命的道路上來,中國的希望在于全民覺醒,中國的未來寄予民間草根!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國難當前,肝膽相照,曆史關頭,生死抉擇。中國已無路可走,只有“民主大革命”才能救中國!
  
        度北/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