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04

        今天是11月16日星期六,是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我們一早就把控訴台搭在老地方,開始了一天的控訴活動。

        有兩位來自上海的路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了下來,其中有一位說:“我和你們一樣都是上海人,我家的私房被共産黨搶掉,我打官司到法院,法院判我輸,依據是:我戶口不在這房子裏。和共産黨真是沒道理可講,太邪惡了! 反正判決書在我手上,我准備等共産黨滅亡再回去要!”我們對他說:“你應該站出來和我們一起到街頭、到聯合國控訴,把自己的財産討回來,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想,共産黨什麽時候才能滅亡?獨裁者是不會主動將權利交還到人民手上的!”

        還有一位說:“共産黨殘酷就殘酷在這裏,你向他討公道他就不讓你回國,我在國內的母親年紀已經很大了,我總歸要回去看看她吧,萬一她有個三長兩短的我回不去怎麽辦?否則,也和你們一起走上街頭,哪怕要不回財産,能為推動中國的民主進程也能出一點力,我也是非常樂意的。只要我們每一個老百姓稍微加一把勁,中共就會徹底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