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15: “洋外援”

        今天是11月26日星期二,天一直下著小雨,大約下午一點半時,雨量漸漸增大,不管下雨下雪,我們中國控訴組織的控訴人,都將風雨無阻地前往聯合國廣場,搭起控訴台向世界各地的遊客控訴中共的暴行。

        到了聯合國廣場,我像往常一樣快速搭好控訴台,然後與陳黛莉、艾福榮三人開始一天的活動。我們只要看到有人從我們的橫幅邊走過,或在馬路對面成群結隊的人群,就拿著喇叭叫口號。看到長著東方人面孔的人,就用中文叫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比納粹還要納粹的黨!……!”看到長著西方人面孔的人就用英文叫:“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a No Human Rights! ”

        一位來自香港的男士,看完我們的橫幅後說:“我們香港人如果不堅持與共産黨抗爭到底,很快就會像你們大陸一樣,沒有自由民主了。現在的兩個特首都不行,都是共産黨派來的,我們香港人都非常擔心……!”

        我跟他說:“香港每次的抗議活動你不僅要去參加,還要動員你的親朋好友、鄰居等參加,不能有事不關己高高挂起的想法,我們以前就是有這樣的想法,直到真正受到迫害了才想到團結起來抗爭”

        一位老人來到我們的控訴台前,看了我們的遭遇後,滿腔義憤的說:“我是從加拿大來,我的祖籍是波蘭人,共産主義比魔鬼還要邪惡千萬倍:我的父親是波蘭空軍工程師,1939年納粹德國進攻波蘭,我的祖國第一次淪陷。我父親1941年才逃到加拿大。1945年,我的祖國再一次淪陷于共産黨,我做醫生的母親也因此而死。1946年,我和姐姐在一個親戚的幫助下逃到了加拿大。我這輩子最恨共産主義,今年我已經77歲了,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共産主義被徹底的消滅的那一天,那該有多好呀!”

        這位老人還說:“這裏的中國人很多、在法拉盛75%都是中國人,這裏的中國人都是很善良的!能堅持在聯合國控訴的中國人都是好樣的!祝你們好運!”

        另外,還有一位美國籍的老人看了我們的橫幅後,更是氣憤不已,從我們手上拿過高音喇叭,憤怒地對著聯合國叫起了口號:“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errorist!”他說:“因該讓聯合國官員們認清中共是多麽的邪惡!多麽的恐怖可怕!中共沒有資格再呆在聯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