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中共三中全會的6大忽悠

        曆年來,中共賣官,依裙帶關系增加了大量公務員,建立了大量的悠閑單位、機構。在不觸及精簡機構、人員的前提下,任何“機構改革”都是望梅止渴。

        曆年來,中共已經建立了與人民離心離德的各種雙軌制,不解決雙軌制前提下的任何“改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改革”,都是忽悠。

        曆年來,中共已經建立了大型國有企業的生産、經營、價格壟斷地位,是中國民衆用血汗養活著這些龐大的魔獸。任何不打破壟斷的“價格市場化改革”都是搶劫。

        曆年來,中共已經建立了各種各樣的文字獄。封閉網絡,禁止民衆了解世界。大肆坑害、抓捕講真話、宣真理、揚正義、揭弊端的文人、學者、律師。用卑痞、無賴的手段脅迫國外新聞記者、媒體加入為中共唱贊歌的行列。在解決這些問題之前的任何“文化體制改革”都是水中月、鏡中花。

        曆年來,中共已經建立了無法無天的“領導”習慣,唯我獨尊、唯我正確,唯我利益重要的大局觀。在把中國共産黨的權利關進籠子之前,任何“把權力關進籠子”的改革都是與虎謀皮。

        自從西方馬列主義邪說統治了這片國土和祖祖輩輩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民。人民、民主、自由、幸福、和諧、平安這些口號就一直響徹雲霄,在人民得到選票之前,任何有關“民主政治”,“改革”都是假的。

        64年來,這個“國家”的人民兢兢業業、吃苦耐勞、流血流汗、無私奉獻,共産黨讓幹啥就幹啥。

        除了中共主動出賣的國土和將巨大的國民財産,金錢慷慨送人,或中共官員偷竊國民財富轉移國外,除此之外沒有任何人威脅國家安全。

        倒是經過幾十年的體會,中國人民看穿了中國共産黨的對內強盜,對外賣國賊嘴臉,紛紛奮起反抗。中共貪腐集團已經搖搖欲墜、日薄西山。建立《國家安全委員會》是假,建立“中共苟延殘喘委員會”倒是實實在在,不能拖延,火燒眉毛的重大“改革舉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