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14

        今天是11月25日星期一,太陽明晃晃地照著卻感受不到一絲的溫暖,刺骨的寒風似乎在提醒我們,中國的維權活動仍然還處于嚴寒之中。

        我們中國控訴組織和博客建立以來,不斷有來自海內外的朋友們的支持, 特別是國內的訪民,有武漢、天津、上海、北京、甘肅、四川、浙江等地的訪民都打電話或發郵件過來稱贊我們的口號叫得好:“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博客做得更好,把我們的心聲都表達了出來了!

        最近聯合國大廈在搞裝修,所以遊客都從我們對面的大樓裏進出。不管刮風下雨,進進出出的遊客和工作人員始終是成群結隊、川流不息。今天在我們橫幅前拍照留影的有幾位中國遊客,我們主動上前跟他們打招呼:“謝謝你們為我們拍照,請幫我們發上網宣傳一下。共産黨就是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殺人的黨!嫖娼的黨!邪惡的黨!”這些遊客聽後都對我們說:“你們說的我們都知道,你們很了不起,勇敢地堅持站在這裏,無畏地討要自己的權利,我們非常支持你們!你們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我們全體中國人民在維權。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另外,還有一批中國遊客,聽到我們喊口號都面露懼色,神情緊張,步覆泥濘不敢看我們的橫幅。當時艾福榮正拿著相機拍攝,其中一位男士馬上和旁邊幾個人說:“快,快點走,萬一把我們拍下來上了網,回去麻煩就大了!”這幾個人就像一群受驚的小鳥一樣怯怯地走遠了。此情此景真讓人哭笑不得。

        中國人對共産黨的恐懼真的已經深入到骨子裏了,幾十年以來中共通過各種手段,不遺余力、無孔不入地給國人灌輸著恐懼與仇恨。但如今的中共早已不複當年,在經曆了東歐巨變,蘇聯解體,共産主義陣營紛紛瓦解的曆史巨變之後,中共在國際上愈加孤立,已經成了強弩之末。國人完全沒有必要再如此恐懼中共,尤其是在民主自由的美國。我們中國控訴的控訴人早已經抛棄了幻想,戰勝了恐懼,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同胞能勇敢地站出來,和我們一起把自己的冤辱大聲地告訴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