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16

        今天是11月27日星期三。紐約這兩天一直下雨,而且今天下的很大沒有停過。我們中國控訴風雨無阻,將一如既往的冒著雨前往聯合國廣場,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

        雨下的很大,可聯合國裏面進進出出的人員仍然很多。我們為不讓橫幅遭到雨淋,將控訴台搭在了雨棚的下面。這更加引起路人與遊客的圍觀,他們一邊躲雨一邊觀摩,這樣,我們的條幅成為了遊客們消磨時間的一道特色風景點!

        一批來自中國的遊客,因我們交流起來沒有語言上的障礙,所以大家談到中共的邪惡、和各自被中共的迫害時,暢所欲言、滔滔不絕,爭先恐後的你一言我一語,其中有一位中年女士說:“我最小的弟弟在德國留學後沒有回國,我弟媳婦是德國人,我們經常在網上聊天,他們教育我兒子要好好學學將來也出國留學,不能留在中國,我們家庭沒有背景,你再有能力也沒有前途,他們經常比例說明給我兒子聽:‘中國人民沒有民主自由,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16歲的中學生,因在網上發表言論,而被公安拘留;一婦女因在網上提問一樁案件,被刑事拘留……!你認為不公平,發表一點看法就要被坐牢!這個國家哪是人民的國家!這個黨哪是人民的黨!共産黨的官員根本不拿百姓當人看,而且只會欺負自己的人民!都是些地地道道的損失人性的惡魔!’”

        說著說著導遊不顧遊客被雨淋崔捉著喊:“快走,快走了,出門在外不要惹是生非!到時候我們不負責任的……!”

        另一位女士說:“真有意思,就趁躲雨這個機會看看怎麽啦?回去就殺頭了?我倒不信?走,回去看看……?”

        我們到了一段時間後,一位民主黨黨員楊維逢先生,為聲援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也冒雨來到了這裏與我們一起抗議、控訴。著名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為推動中國民主進程,在越南被中共非法綁架回國,判處無期徒刑,已經被中共非法關押長達11年之久。王炳章先生被中共監獄折磨已中風兩次,現身體如何沒人知曉,據王炳章的大姐介紹,由于中共駐溫哥華領館拒發給她簽證,因此最後一次見面已經是3年前。楊維鋒先生說:“中共連一個已經殘廢的人都很害怕,這樣的政權還會持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