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195: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

        11月5日下午2點30分,100多位紐約的華人華僑聚集在聯合國廣場,參加了楊建利先生主持的,抵制中共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的示威活動。

         出席今天活動的有世維會主席熱比娅女士,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副主席、美東黨部主席唐元隽先生,公民自由聯盟主席曹金陶先生,副主席曹晗先生,六四詩人趙華光先生,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助理張壽光先生,著名媒體人溫雲超(北風)先生,從英國趕來的藏人多瑪小姐,王炳章的女兒王天安小姐,著名異議人士李新愛女士,從四川逃出的網絡作家楊宇先生,中國控訴的艾福榮先生,陳黛莉女士,張翠萍女士,安志新先生,以及其他也到聯合國維權的訪民等150余人。
 
         楊建利先生表示:“人權理事會是為了維護人權而設,人權理事會的成員國,要在自己國家裏維護自己公民權利。中共當局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侵害者,聯合國所有推動人權事業的法案,中共都投反對票,事實證明中共完全沒有資格加入人權理事會!作為中國政府的直接受害者,我們要堅決抵制中共當局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熱比娅女士說:“我們各民族要團結起來反對中共的暴政,而不是輕信中共的反面宣傳!盡管我們的民族和宗教信仰不同,但我們的敵人是共同的,只有受迫害的各族人民都團結起來,才能戰勝邪惡的中共暴政。”

         六四詩人趙華光先生也做了慷慨激昂的發言,他說:“中共當局六十多年來就是一個不斷制造災難的政權,上海訪民沈勇被活活打死,我們的老百姓為了討個公道,遭遇到的竟是‘下一個就是你’的死亡威脅,中共當局根本沒有資格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而是應該站在世界人權的被告席上!”

        趙華光還就當前訪民的維權現狀提出了自己的建議:“老百姓如果跪著向中共討要財産,中共根本不會理你,‘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所有受迫害的中國人應該勇敢地站出來,把自己的冤屈告訴全世界!”

         隨後中國控訴的全體成員在張翠平的帶領下喊起了口號:

中國共産黨是:
 
強盜的黨!土匪的黨!殺人的黨!
 
搶劫的黨!流氓的黨!嫖娼的黨!
 
詐騙的黨!腐敗的黨!邪惡的黨!
 
欺壓百姓的黨!
 
禍國殃民的黨!
 
欺騙世界的黨!
 
比納粹還納粹的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