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美國兒童的口誤,中國人民理解/杜陽明

        前不久美國兒童脫口秀節目,說要殺光中國人,據說引起華人嘩然,要求道歉。

        其實無論是中國人、外國人、大人、小孩都能領會脫口秀兒童表達的意思,不是要殺光中國人,就憑中美二國人民源遠流長的戰鬥友誼,就是不能萬古長青,也不至于刀光劍影、你死我活。冷戰時期的敵對情緒,以及抗美援朝時期的中美對抗,完全是一小撮中共統治者違背中國人民的意志,強加于中美二國人民的戰爭惡果。

        衆所周知抗日戰爭最艱苦的歲月,就是美國政府代表美國人民把戰略物資通過滇緬公路、世界屋脊空中航線,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源源不斷運進中國,支援中國的抗日戰爭。
使日寇聞風喪膽的陳納德飛行大隊,輝煌的戰績更是贏得中國人民豎起大拇指叫好,他們都是自願加入中國人民抗擊日寇的行列,無私無畏地為中國人民服務。與中國共産黨遊而不擊、搶占地盤、擴充勢力,隨時准備在抗戰勝利後發動內戰,完成竊國大業的卑鄙行徑相比,美國人民不愧是民主社會的典範,美國政府更是民主國家的榜樣。這樣的國家和人民,怎麽可能會殺光中國人民呢?

        這是中共及其走狗——混在海外華僑隊伍裏的地下黨員,故意煽風點火,抓住一點不及其余,企圖把水攪渾,充分暴露中共視美國人民為敵的狼子野心。

        那種隨時隨地把同志加兄弟、戰友加朋友送進監獄、送上斷頭台的缺德事只有中國共産黨才會做,有著貓咪畜生稱號的中共擅長于窩裏鬥、搞內讧。欺負中國人民和自己人是中共匪幫最拿手的本領。

        美國人民不會做,美國兒童更不會做,其實美國兒童是口誤,情急之下言不達意,他們想說的是殺光中國共産黨,這個人類史上最凶惡的邪黨邪教組織。不僅中國人民唾棄,美國人民也不會喜歡,中共的所作所為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罪惡,教育了全世界人民認清中共就是全世界人民最凶惡的敵人,消滅中共邪黨是全世界人民的神聖職責。美國兒童在長期的耳濡目染共産主義=法西斯的熏染下,自然而然地産生要消滅人類史上最邪惡的匪幫,這是一種多麽崇高的革命精神,脫口而出就是這種情操的自然反應。

        我們熱烈歡呼全世界兒童包括美國兒童、從小樹立殺光中國共産黨的理念,時刻准備著,為殺光共産黨包括中國共産黨努力奮鬥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