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03:會開完了,國家也完了!

        今天是11月13日,中國控訴組織照例來到聯合國廣場,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我們用堅定的態度告訴中共,不把搶去的財産等還給我們,我們將誓死抗爭到底!

        中共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在北京城明晃晃的刺刀督陣下偷偷地開始,又在在本周二偷偷地結束,全程都是保密的,我們只能通過官媒的只言片語,了解其中的內幕。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會議一反常律祭出了“國家安全委員會” ---中共企圖以國家安全的名義,變本加厲地全面侵犯百姓的人權,以延續其搖搖欲墜的政權。在中共通過賄選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的同時,成立了挂羊頭賣狗肉的國家安全委員會,這真是天大的諷刺!

        今天廣場上有一位遼甯來的的遊客,他跟我們說:“習近平是中共曆屆領導人中最差的,他的骨子裏就是個毛左,他沒受過真正的高等教育,在最適合讀書的年齡卻在農村種地,所謂的第一夫人也只是一個唱紅歌的,他的下場一定比薄熙來還慘,不信你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後來又來了一個美國遊客,他對我們說這次抗議ABC的那群人真的很可惡,他們竟然把一個孩子的話當真了,經過這麽一鬧,現在有不少美國孩子都不敢再上電視了!中國鋼琴家郎朗在白宮演奏反美歌曲羞辱美國,美國人都不會在意!告訴他說這次的反ABC遊行是中共一手策劃的,所謂自發參加的華人都是中共花錢雇來的,這些網上都有披露,據說召集人還克扣工錢,五毛們實際到手的錢很少。他聽後很吃驚,大呼中共已經做假成瘾,中國人一直都被愚弄,真是太侮辱人的智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