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控訴紀實211:劉延東的臉色變了

        今天是11月22日星期五。一大早天就下起了雨,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地准備去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我剛准備出門,就接到了艾福榮的電話,他告訴我今天有新活動,讓我帶上喇叭和中國控訴的橫幅到7號大道57AVE的卡內基音樂廳(CARNEGIE HALL),中共副總理劉延東在那裏,我們應該讓她聽見我們控訴的聲音。

        10點不到,我就與艾福榮、陳黛莉一行急匆匆地來到了位于曼哈頓57AVE的卡內基音樂廳門口,訪民趙岩和張偉學早就拉著橫幅站在音樂廳的門口進行抗議了。我們上前和他們打招呼,趙岩說:“我們已經被警察盯上了,你們想去攔劉延東的車子就不要拉橫幅,要是打開橫幅,警察就不會讓你們靠近音樂廳的門口。”

        我們還沒打開橫幅,就已經被附近的警察注意到。于是我與陳黛莉假裝成路上的行人,從音樂廳門前走過,這時候過來一位沒穿警服的外國人阻止了我們繼續前行。音樂廳門前站了大約有七八個長著華人面孔的男士,也有幾個西方人摸樣的男子,我想這幾個華人可能是劉延東的隨從,就拿出相機對他們拍照,這些人都不敢直面鏡頭,一個勁地躲閃,而那幾個西方人都很自然的站在那裏,一點都不在乎有人在拍照。看來中共官員做賊心虛真是名不虛傳,連隨從走狗們都怕曝光!

        我們為了能攔到劉延東的車子,就跑到馬路對面守候。不一會兒,就聽見艾福榮喊:“快,劉延東出來了!”我與陳黛莉趕緊打開橫幅衝了上去,但還是被層層保安擋住了,我們只能隔著人牆高喊:“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中國沒有人權!劉延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還我們家園!還我們人權!”劉延東剛出大門就聽見了我們的怒吼,臉色驟變,在層層保镖的簇擁下、在我們震耳欲聾的口號聲中鑽進車子裏溜走了。

        “攔轎喊冤”是中國古代百姓申告無門時的無奈之舉。在幾千年殘酷的封建統治之下,冤屈難申的百姓也能攔到八省巡按、欽差大臣。如今中共高官與民為敵,出則警車開道,八旗拱衛,入則劃地為禁、層級保護。中共的高官,無論走到哪裏,都有一大群保镖前呼後擁,全世界那麽多國家,只有中共官員到國外訪問,才會有那麽多的抗議人群。中共在世界上早已是過街的老鼠,不管走到哪裏都躲不了人人喊打的宿命!中共的高官們,你們在保镖的前呼後擁下來美國訪問,盜用國家名義,強奸百姓意志,浪費的是我們老百姓的錢,更是給國際社會制造笑話,就連現場維持治安的美國警察都無奈得搖頭,警察們私下裏非常支持我們的行動,還問我們要控訴材料。中共官員們,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我們血淚斑斑的控訴詞就是你們魚肉百姓的鐵的罪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