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10:美國警察和我們一起喊口號

        今天是11月21日星期四,我們例行來到聯合國廣場進行我們的控訴活動。

        今天與以往不同,有聯合國官員,警察、基督教徒都特地來到我們長期堅持控訴的廣場。兩位聯合國官員已多次來到廣場上鼓勵我們,對我們的堅持豎起了大拇指,稱贊我們不餵艱難,敢于向中共說不!他說:“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像你們這樣,中共獨裁政權就會立即垮台!加油!”

         兩個正在執勤的警察也走過來和我們一起喊口號:“Chinese Cu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ummunist Party is Robber!”喊完口號就和我們握手表示支持。

        一位基督教教徒特地來到我們這裏,將自己挂在胸前的十字架拿在手心,手掌合十閉著眼睛為我們祈禱,祈求上帝盡快將獨裁專制滅亡!還與我們握手拍照,特地關照我們將照片發上推特,他要請求全世界信仰上帝的基督教徒都來為我們祈禱,求上帝保佑我們中國人民早日實現民主憲政!

        聯合國門前人來人往,成群結隊,我們用報紙卷成話筒對著人群叫口號:“中國共産黨是土匪的黨!中國共産黨是強盜的黨!中國共産黨是流氓的黨!中國共産黨是殺人的黨!中國共産黨是欠債的黨!中國共産黨是邪惡的黨!中國共産黨比納粹還要納粹的黨!……!”所有的遊客聽到我們的呐喊,都會停下駐足觀看,尤其是華人摸樣的遊客,不管導遊如何催促和恐嚇,他們也會放慢腳步多看幾眼,多拍幾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