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17

        今天是11月29日, 時間過得飛快,一晃我們來美國已經整整一年。回想這一年以來在聯合國和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我們受到了每一個有正義感的組織和個人不同方式的支持和鼓勵;還有不少朋友勇敢地和我們一起站在街頭與中共邪惡勢力作鬥爭,把中共的流氓強盜行徑告訴全世界!在這裏我們要衷心地謝謝大家!

        我們在聯合國廣場上訪期間,每逢聯合國召開有關人權會議時,總有與會人員到我們的橫幅前拍照攝像、要材料等,他們希望借此將中共侵害人權的血淋淋的事實真相提交到人權會議上。也有聯合國官員每次上下班走路過我們的橫幅時,都稱贊我們做得好、做得對,很勇敢!鼓勵我們要繼續加油!

        更有很多遊客和路人對我們的遭遇感到憤憤不平,他們幫我們把拍攝的視頻和照片發到網上做宣傳,或為我們禱告,請求上帝保佑我們中國人早日推翻獨裁專制,實現民主憲政!

        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我們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更是引起廣大海外華人的稱贊和支持,每周很多正義之士和我們一起站在法拉盛街頭揭穿中共的假惡醜!和我們一起說服那些無知的小五毛,不要做中共的走狗幫凶,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