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國又將出現嚴重紅色恐怖/洪海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又在“延安窯洞”召開了,秘密的,其作用是“苟延殘喘”,就像一個病人一樣,在沒死之前,總還得要頑強地活下去。

        這次延年益壽的主要偏方是吃大餐——改革大餐。因為上世紀七十年代末,臨近休克的中共政權靠著改革開放,找來了資本主義的靈芝草和西洋參,居然度過了一劫,起死回生了,而且又活了三四十年。改革開放這幾十年,雖然又重新生出一些大毛病來,但中共自我感覺身板還硬朗(其實是僵硬),人們都盼著它早歸天,它偏要再活幾年、幾十年,甚至于還想長生不老,就像曆史上那些苦練仙丹、遍尋靈芝的皇帝老兒一樣。殊不知,此一時彼一時也。

        當然,中共苦苦硬撐,也許還能撐個十年八年的,但這畢竟活得痛苦,活得勞累啊。從這次三中全會就看得出來,中共是絞盡腦汁,費盡心機,幾乎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敲鑼打鼓,電閃雷鳴,沸沸揚揚吵個不停的三中全會,結果就結了櫻桃那麽大個果。此前還宣稱什麽重大部署,號稱六十項大改。其實除了“單獨”二胎讓老百姓茶余飯後街談巷議外,其余人們根本不感興趣。不過有一個重大“成果”——設立所謂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倒是引起了知識分子們的高度警覺和深深憂慮,人們普遍感到洪水猛獸——中國的紅色恐怖統治又要來了。

        所謂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其實就是令世人厭惡和憎恨的“克格勃”,就是秘密政治警察,就是特務。中共在此極不合時宜的時刻,要實行“線人、密探、告密者”密布橫行的特務血腥統治,很簡單,就是要“保命”——保中共的命,保中共政權的命。很顯然,這是基于國內國際形勢而動的。現在,中共可以說面臨內憂外患的嚴峻局勢。撇下民生疾患不談,國內民主大革命、人民大起義的呼聲不斷,而且一浪高過一浪;國際正義力量亦心領神會,心照不宣,心有靈犀地通過多種形式多種途徑給中共施加了強大的壓力,使中共感到內外交困,腹背受敵,末日緊逼,芒刺在背。固他們——中共的寡頭們采取這一措施,如站在中共的立場上,他們是可以在世人面前得瑟一下的。不過他們這樣做,他們的如意算盤不見得就能稱心如意,而且很可能會適得其反,事與願違。這個,看看蘇聯的克格勃史,研究一下蘇聯克格勃與蘇聯亡黨亡國的曆史就清楚了。

        上世紀中葉,蘇共領導人又是頒布刑法,又是修改刑法,把大量的社會良心人士和精英投入監獄,趕出國門,流放邊疆,或關進瘋人院,結果怎麽樣呢,還不是一夜之間悶聲倒下,連“轟然”都沒“轟然”一下。甚至當時讓國際社會摸頭不知腦,不曉得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麽事,世界究竟怎麽了,令人莫名其妙。看來革命真的是在革命者喝咖啡的時候突然就爆發了。克格勃長期提防和攻擊的國際敵對勢力簡直沒費一槍一彈,一兵一卒,蘇共政權就垮了,自己垮了。

        中共現在面臨政治、經濟、軍事、社會、文化的巨大發展障礙,可謂危機四伏,險象環生,但是它要麽像鴕鳥一樣,對危險埋頭不見,要麽幹些掩耳盜鈴的蠢事,要麽衝著滔天洪水逆流而上,真是不到地下見閻王,就到水下見龍王。好好的台灣經驗不學,偏要重蹈蘇聯的覆轍。現在中共升級特務統治,欲大搞紅色恐怖,是向棺材邁進了一大步,是自取滅亡,找死啊!

        “國家安全委員會”,簡單說就是“政權穩定委員會”,也就是“黨權穩定委員會”,它妄圖集中優勢兵力:“國寶”、國安、武警、軍隊、宣傳等二杆子隊伍,它拉開一副要打一場“反民主、反人類、反社會”的新戰役的架勢,實際上心虛得很。一是內部不穩,爭權奪利,勾心鬥角,派系林立,互相傾軋,地方坐大,尾大不掉,畢竟現在的地方諸侯沒有封建時代的愚忠愚孝了,誰知道習近平能幹幾天?;二是網絡殺手把共産黨多年來精心鑄造的意識形態之罩戳得千瘡百孔,黨皇竟如孟姜女哭長城(長存),長此下去要“亡黨亡國”!“亡黨”是必然的,亡國只是“亡政”。于是乎,封殺網絡名人、抓捕異議人士,綁架反對派,驅逐有良心的知識分子,打擊上訪者,簡直搞得風聲鶴唳,霧霾遮天,不亦樂乎。殊不知網絡的魅力就在于每個人的發聲都能得到關注,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一大批先驅人物無懼中共的鎮壓,為了民主憲政,為了子孫後代不活在恐懼中,喊出了時代的最強音:“大不了坐牢,大不了死,大不了生不如死”!這下中共真的恐懼了,連生死都可以置之度外,就靠幾杆槍能嚇住誰?中共的颟顸行徑為中國大陸未來民主化培養了大批的反對黨領袖,這似乎是中共奪權以來唯一做的好事。

        改革,中共自比“十一屆三中全會”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上的改革,不是舉起人心所歸的民主憲政大旗,推行中國的民主法治化建設,而是祭起充滿腐屍味的“欽差大臣制度”和血腥殘暴陰險的“特務統治”,妄圖通過紅色恐怖來嚇退民主革命黨,嚇退維權上訪者,嚇退國家和社會的良心,嚇退一切敢于反抗專制獨裁的人士,對著人民,一手高舉充滿毒素的胡蘿蔔,一手揮舞恐怖的高壓大棒,妄圖借此度過難關,涉過險灘,那是癡心妄想。蘇聯那麽強大,克格勃那麽給力,蘇共亡黨、蘇聯解體也未能避免,更何況中共這個蘇俄的二毛子!

        中共的這次改革,鬧得嗚喧喧的改革,可用專門給中南海撰寫的楹聯——“千改萬改只要政改不改就白改,一錯再錯妄圖將錯就錯乃大錯”作為很好的概括和預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