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共匪絕不敢再搞群眾運動/杜陽明

    共匪在64年的反動統治中,最成功的統治經驗就是搞群衆運動,利用群衆鬥群衆。

    在中共早期的誕生、發展、壯大時,口口聲聲離不開人民。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鼓吹口頭上的人民當家作主,把黨群關系比作魚水情。愚弄和煽動熱血青年抛頭顱灑熱血,為共匪竊取國民黨政權當炮灰。那時的共産黨熱火朝天地搞群衆運動,尤其是竊國以後的許多運動,都是打著群衆的旗號,利用群衆鬥群衆達到清除異己,灌輸黨文化,弱化和清除中華文明、道德、良知及各種社會基礎。奴化教育中國人民無條件地接受中共的奴役、盤剝,為中共的建立政權、鞏固政權不斷奉獻。

    當初賊酋毛賊東敢于發動抗美援朝的底蘊,主要就是它已經成功地完成了造神運動,把4四億五千萬中國人民“教育”得五體投地,死心塌地地跟著共産黨幹,即使朝鮮戰爭失利,幅員遼闊的中華大地,也可以成為埋葬侵略者的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那時候的中共把人民當作牢不可破的鋼鐵長城,並且玩弄于股掌之中。

    同樣毛賊東一張炮打司令部的大字報,居然能夠掀起血雨腥風,橫行中華大地十余年,這場席卷全國的群衆運動,造成夫妻反目、父子對決、姐妹不和、兄弟殘殺,時至今日文革殘余仍不能肅清。

    中共在竊國前後的相當長的時期,都把群衆運動當初克敵制勝的法寶使用,並且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自從中共鎮壓6.4愛國學生運動,繼而發動對法輪功的圍剿以後,開始站在人民的對立面,魚水情變成了敵對勢力。

    尤其是共産主義大廈紛紛土崩瓦解時,羅馬尼亞的獨裁統治者齊奧塞斯庫就是在10萬人的群衆集會上,遊說、演講時被人民送上了斷頭台,上了絞刑架。

    曆史的教訓嚇破了中共的膽,慣于搞群衆運動的老手,完全明白失民心的結果。失盡民心的中共再搞群衆運動無疑是為淵驅魚為叢驅雀,為了防止齊奧塞斯庫的悲劇再次發生,中共由制造、驅使、利用群衆運動,發展到防止、害怕、驅散、鎮壓群衆運動。

    凡是有群衆可能發生突發事件的地方、人員,必然有中共豢養的走狗、警察、保安參與維穩。對立産生衝突,被中共妖魔化的民主人士、異議人士、不同政見者頻頻被監控、被關黒監獄,甚至被誣蔑為受西方世界利用的敵對勢力。

    中共自從改革開放以後的數十年裏,撕下了假面具露出了野獸的猙獰面目,赤身裸體地跳進罪惡的深淵,摸著石頭過河、至今不肯上岸。中共的執政理念已經明明白白地告訴全中國、全世界人民:頑固地堅持一黨制獨裁體制,哄騙和忽悠中國人民做做中國夢、憲政夢,加速打砸搶燒殺,最大限度地撈、搶、騙取中華資源,爭取在千瘡百孔的中共航船沈沒前,吞噬利益最大化。

    在中共這艘賊船上的所有載體,完全明白失民心者失天下的真理,苟延殘喘只能一時,不能一世。末日狂奔就是為了最後的晚餐能夠更加豐富一些,很多體制內的同志醉生夢死的行為,正是這種絕望的寫照——中共政權兔子尾巴長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