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07

        今天是11月18日星期一,是我們在聯合國廣場的控訴日子,我們將風雨無阻地持續我們的控訴活動,直到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有位來自哈爾濱的留學生看了我們的控訴橫幅以後說:“看了你們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一點都不奇怪,很多人在動遷過程中被打死,死了只賠償一二十萬了事,中國老百姓的命真不值錢啊!我在波士頓讀書,還有一個月就要回去了。可我並不想回去,我早就想和共産黨決裂,這次我真下定決心了,國內實在太黑暗了!”

         一對德國的老夫婦也來到我們的控訴橫幅前,他們深有感觸的對我說:“我在東德生活了五十多年,二十四年前的東德和中國一樣,當時被蘇聯占領,同樣是馬列共産主義專制制度,人民沒有自由、民主,我們東德人為逃離獨裁者的殘酷迫害,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翻越邊境到西德。政治上的不民主以及經濟上的問題導致了東德居民的不滿情緒,並爆發了持續的抗議活動,1989年發生了一場非暴力的革命結束了共産主義獨黨專制政權,東德最終解體,次年舉行了自由選舉!中國共産黨也不會持久的,在信息化的時代,中國人民的覺悟也越來越高了,中共的專制政權,最終會像東德一樣解體,這是曆史的發展趨勢!”

        這對夫婦最後與我們握手告別說:“祝中國人民好運!願你們早日和我們一樣實現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