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05:又來一條共狗

        今天是11月17日星期日,是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我們剛在法拉盛下車就下起了小雨,我沒有猶豫繼續來到新世界門前。艾福榮比我早到,他還沒有搭控訴台,正站在人群裏在議論什麽,我放下橫幅也走到了人群裏,只見有兩位警察正用英文和法輪功人員說著什麽,但我聽不懂。這時在人群裏竄出一個五毛指著法輪功罵:“叫法輪功死我們才高興!法輪功該死!”我反問他:“法輪功信仰真善忍,人家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憑什麽要打死他們?法輪功強拆你的房子了嗎?法輪功搶你家的財産了嗎?法輪功殺死打死你的家人了嗎?法輪功跟你沒有任何關系,你憑什麽要罵他們?”這個共狗被我說得無言以對,急得幹瞪眼,開始用極端惡毒下流的語言來攻擊我。當我拿出相機進行拍攝時,這人馬上逃之夭夭!請網友們人肉這個共狗!法拉盛絕不能再讓共狗橫行霸道下去了!我們下星期會繼續在法拉盛街頭擺控訴台,持續揭露中共的邪惡,讓那些共狗都無處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