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江苏省江阴市毛黎惠被非法拘禁黑监狱105天


我是江苏省江阴市毛黎惠,我于2019119日中午12点多被从黑监狱里放出来了。我要控告申港派出所民警张玉成、梅志国及申西村村委干部范冬梅、徐文清等人雇佣的黑社会人员非法拘禁我在黑监狱105天以达到他们逼迁目的的犯罪事实。

2018107凌晨在江苏常州市金坛市苏果超市肯德基店吃饭时被申港派出所民警及申西村村委干部强行押上黑车,在我强烈反抗无果后,申港派出所民警及申西村村委干部七𠆤人把我绑架到黑监狱,从此我失去人身自由,20181029我趁几个看守睡着时逃了出来,当天到无锡公安局报案,无锡公安局崇宁派出所非但不立案查处还把我交给申港派出强行带到黑监狱,继续非法拘禁我,至到2019119中午12点多看守人员收拾好她们自己的东西后撤离宾馆,我才获得人身自由,我立即购买手机并于当日14:28时已向110报警。

我关黑监狱时不准我出门;不给我饭吃,强行让我当着那么多男男女女的面上厕所、脱衣服。折磨我头痛到瘫在床上并不给我医治,江阴市公安局与申西村村委联手,在我被折磨的走不动路的时候把我拖到黑监狱门口的车里及指定饭店里,拦截我拍视频,又把我拖到无锡市公安局等地拍照,故意拍下我被拉到指定地方就餐购物等的图片伪造我有出门就餐和购物的自由。

他们叫看守人员故意公共场合散布我是神经病人的谣言,发了神经病才被政府关在黑监狱的,说我在敲诈政府的钱,又找来了两位心理医生,意图把我定为神经病人,
他们用各种手段逼迫我交待我父亲在哪里,并且不准我上访上诉起诉政府,他们让看守人员多次恐吓我,称被他们关的人很多,有的被关了两年,如果我坚持要上访,就要被关一辈子,直到我不到上访上诉为止。他们把我哥哥毛仁慧找来,逼迫他让我跟村委谈房屋拆迁的事,我说房子是我父亲的,我没有权力谈拆迁。一𠆤看守我的好心看我被折磨的快死情况下帮我带出了无数封求救信,很多群众帮我报警后并没有得到公安局的救助。

申西村村委声称是因为我身体不好陪护我,我是一个有自理行为意识的人,我可以自己选择就医及生活方式。请申西村村委及申港派出所不要以陪护的名义非法拘禁我。


我在维权的路上随时会再次被非法拘禁或各种陷害,如果我连续几天沒有出现,就是被申西村村委及申港派出所迫害了,我做好了随时再次被被申西村村委及申港派出所迫害准备,事情不解决,我就坚决与黑恶势力斗争到底。请全国人民多关注我,帮我多多转发,让更多人知道在法治社会下江苏省江阴市申港街道的黑恶势力多么猖狂。请求中央领导保护我的人身安全,追究黑恶势力的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