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星期五

陈文胆律师前往广州声援刘正清被吊销律师证听证会被国宝劝阻


今天早上,国宝打电话给我,要求我不要去广州参加什么活动!问我现在在哪里?我说在南宁讨饭呢!

时过六个小时后的刚才五点多,国宝又打电话来说有人发现我怎么出现在北流法院的门口?不是说在南宁吗?
我说你们的眼线怎么那么厉害,我刚到北流法院附近朋友的办公室来玩一下就被你们知道了!

他问我广州到底搞什么活动?

我说我的朋友被吊销律师证,声援一下不可以吗?

他说,我叫你就不要去!你如果去了,就等着吊你

我就等着你来啊!

他又问我,怎么认识广州那么远的朋友?

我说,你都能利用网络来监控我的一切行踪,我怎么就不能通过网络结交广州的朋友呢?

他又问我的那辆悦达起亚千里马放在南宁修好了吗?

我一愣,你们怎么对我的情况了解的那么清楚?我的什么牌子的车放在哪里维修你们都知道了!不得不佩服你们啊!

他又叫我去他的办公室喝茶。

我说,我怎么能够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啊!你们可是太太太过高大上了,我实在不想打扰你们。

他说,闲话少说,还是要求你不要去广州!

我说,怎么能够不去呢?不去声援刘律师,也要去广州人和母猪配种基地参观参观啊!

他又叫我去吃饭。我说,吃饭也没用啊!你还是帮我跟南宁司法局讲一下,让他们允许我转所吧!不然,虽然有律师证在手,但由于没有律所挂靠,不给年检,办不了案,没有收入,都快要饿死了。以后你再想跟我喝茶恐怕都难了啊!你们也将少很多维稳经费了。

他说,我们国保哪里有这个权力指挥得了南宁市司法局啊!

我说,谁不知道你们国保可以利用维护国家安全的名义可以调动所有部门。

他说,可以帮问问,能不能同意你转所就不敢包了。

他还是请我去一趟他的国宝办公室。我说我怕去你那里了就出不来了,怎么办啊!我婉言谢绝了!

陈文胆20191 4日于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