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9,重庆访民要法制要人权



今天是201911日,新的一年寓意着新的开始,然而对于生活在最底层的访民来讲,这是多么触手不及,更是一种奢望。访民,在遭受不公,开始维权的那一刻起,就注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暗无天日!!!

我是重庆维权人士何艳,准确来讲,我是一名访二代。我妈妈晏祥菊因自家房屋、土地被强征强拆、经营的花卉门市部被黑社会地痞流氓敲诈不成,进而采取打、砸、抢、抄、盗,报警后,警方包庇袒护黑社会团伙而向多部门投诉、控告,先后多次遭到重庆地方当局绑架、非法拘禁、殴打致多处骨折不医治而投诉、控告无门。

在这里我只是想简单说一下我家的维权状况,因为像我妈妈这样被迫害的人、比我们更惨的人,在中国又何止千千万,他们更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组织和人士的关注和声援。

在这里,我要求立即释放人权捍卫者黄琦、709律师王全璋、所有良心犯和因维护自身合法权利被捕及被精神病人士。

2019,我们要法制,我们要人权!祝所有维权朋友新年快乐!


中华民国沦陷区重庆市全体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