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重庆潘斌被判刑四年,朋友有点不敢相信!


潘斌兄弟,转业军人,
义务维权,勇打头阵!
侠肝义胆,信念坚定,
为义坐牢,羞煞重庆!
  
201912下午321分,接到潘斌母亲石永贞打来电话 ,她说在公车上听到议论潘斌的案子判下来了,于是她给重庆市涪陵区礁石镇维稳综治办打电话询问,综治办工作人告诉她,潘斌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判决了,判刑四年。如果不上诉,十天以后给判决书,如果要上诉,在这十天里提出来,另外告诉她上次参与开庭的张科科律师不能再参与上诉。

潘斌母亲石永贞说,她没有收到判决书,也没人主动给她说,要不是听到别人议论,她还不知道。她随后给潘斌的代理人张科科律师打电话,张科科说他没有接到电话,没有人告诉他。

我问她有什么打算,她说她也不知道怎么办,上次聘请了何伟律师和张科科律师,后来何伟律师被立案调查,解除了委托。现在也不知道再去哪里找律师,前期的律师费差旅费付了一部分,现在还欠律师一万块钱,身体又残疾,坐一次车去区里,几天也缓不过来。十天时间,没有人,没有判决书,没有钱,没有律师,可能也就这样了。

看看大家能不能帮帮忙,先借点钱把律师的费用结了,每人借100元,借100个人,大家把借款的记录保留,潘斌从监狱出来还。

她还说,潘斌又没有做啥坏事,庭也开了,还以为过年会回来!听到老人这样说,实在找不到什么安慰话,只能嘱咐她照顾好自己身体!

我不懂法律程序,也看不懂这波神操作,大家可以打电话核实!

账号:石永贞
农业银行: 6228480478719485375

电话: 158 2626 3984 


重庆 吴明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