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律師會見梁頌基,關注梁一鳴!


2019123,律師到第三看守所成功會見了寻衅滋事罪的梁頌基! 
梁頌基精神狀況可以,只是結腸炎越發嚴重了,言感謝關心他的所有朋友!

因時間太倉促所以律師準備24日再次會見了解案情!

24日律師在看守所辦會見手續後遭到阻擾,幾個小時交涉等候,直到接待人員下班才放棄了再次會見!

按家屬要求律師于25日到梁頌基舅舅家交代梁頌基精神,身體,生活狀況!

交談中得知24日中午梁頌基舅舅家有多名公安上門要求家属解除委托解聘律师,均被四爺與黃姑娘婉言拒絕!
而且四爺也承認了是自己要求黃姑娘簽的委托書!

但當局還是只針對性打壓梁一鳴!谣说梁一鸣是江湖人物,交际广泛,认识很多黑社会的,找的律师是湖南帮的黑社会成员,搞不好还会连累梁颂基身份涉黑!

國保對梁頌基舅舅說梁頌基是因为梁一鳴被逮捕的!如果不是梁一鳴的信息靈通,梁頌基根本不認識李小貞也不會去華林所搞事!

還說自從梁頌基被抓捕後,梁一鳴就借口為梁頌基喊冤到處搞事,天天帶人回家住,還收留了個病得很嚴重快要死的人在家裡養病!

国保说公安局已通過監控獲知梁一鳴要在28日聚眾白雲公園鬧事,她住在梁頌基家裡,如果她搞事被捕會連累梁頌基的案更加麻煩复雜!

(以上是當局在梁頌基親屬前構陷一口鳥以分化關系達到一箭雙雕之利的下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