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吕千荣被网上全面禁言声明,并且受到威胁要送他进精神病医院


今天晚上收到网友吕千荣的信息,他声明被受到威胁会送他去精神病医院,吕千荣网络评论员经常在各平台声援各维权事件等,被当局严格控制网络上的自由,曾经被关押过精神病医院,被软禁限制人身自由等,参加各种维权签名等活动,最近在网上签名声援张扣扣被判死刑案呼吁声援张扣扣不应该判处死刑,吕千荣多次在网上评论当局各种问题,也经常看到他写的博客等信息,都是呼吁各种冤假错案,维权事件,等等,下面是吕千荣写的声明被威胁要送他去精神病医院。

我是因1995年开始反映地方农民负担过重和贪污腐败,因此而长期至今受到公开监***害的维权上访农民(因此我被监***害至今并在976月至20008月我被安徽省霍邱县公安局送到安徽省宝丰劳教所非法劳教关押迫害了32个多月,我先天性右手残疾我肢残贰级。因为是当时的江*ze*民把我定为的政治犯),我是网络异议作家诗人时评人,我从2014年开始在国内的所有微博博客论坛被控的都是不能发言都是秒杀的,国外的我的吕千荣实名推特、脸书、谷歌邮箱博客、博讯博客等都被我暂住地常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和常州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网监大队的警察在我被常州市公安局遥观派出所在201881日至1016日以精神病名义控制关押在常州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75天期间,三个单位的警察一起几次到常州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强行要走我的密码控制住了我的id,我发的大量文章也可能被他们删除了(包括我被迫*害的写给祖国的五篇首遗书诗歌我的代表作《如果有一天我被迫害死了 祖国你不要流泪》、《写给祖国的遗书》等五首诗歌),我现在不能发敏感言论。

201881日至1016日被我暂住地常州市公安局常州经开区分局遥观派出所副所长沈斌和主任王震两警察以寻衅滋事罪传唤并持搜查证收家当场扣押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和我家监控录相机,并把我带到分局留置到晚上八九点就把我送到常州市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以精神病的名义关押迫害了我75天,每天强迫我吃对人体有很大副作用的抗精神病药物,在此期间,常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常州经开区分局网监大队和遥观派出所三个单位的警察一块几次到常州市德安医院精神病院区找到我强迫要走了我的吕千荣实名推特、脸书、谷歌邮箱和博客、博讯博客等ID密码,说是要删除我所有的言论和文章,遥观派出所警察董兴华并让我写下了保证书:“1,以前的事不再说了(指对我的迫害);2,不在网上发敏感言论了;3,出去后一个月左右离开常州后,才释放我。 回来后,我因我的妻子儿子都在常州打工,我告诉警察我无法离开常州。现在遥观派出所警察或辅警每到敏感日子有时都要一天两次到我暂住屋看我在不在家,例如之前联合国在审查中国人*权的那段时间,都是如此监控我的。 因我最近在微信发还原历史事实真相帖和发声援维权帖以及签声援张扣扣的联名,2019110日上午遥观派出所副所长沈斌和警长董兴华等人又找到我暂住屋告诉我说:你怎么又在微信发签声援张扣扣的联名和发评论了,上面让(派出所)我们找你。如果你以后再在微信签联名或发评论,上面再让我们找你我们就直接把你拘留或者再送精神病院关起来了,到时再把你关进精神病院就不放你了。上面让我们让厂里把你老婆辞退了,让你老婆也找不到工作,我们都顶着压力没有办....”我为了再免遭把我关入精神病院迫害,所以我现在在微信也不能发评论和联名了。

吕千荣,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
手机15312586362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