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潜江访民梁志英依寻衅滋事罪判刑一年三个月已经刑满释放


潜江访民帅仁兵与老婆梁志英双双被当局构陷判刑入狱,帅人兵与梁志英夫妻都被遭到绑架关押过黑监狱,因为暴力强坼,投诉无门只能上访,在上访过程中无数次遭到绑架软禁,几岁的孩子被政府强行剥夺父母的抚养权被送走,帅仁兵被判刑三年,老婆被判刑一年三个月,已经在2019119刑满出狱。

帅仁兵梁志英夫妻被暴力强坼后走上了维权上访之路,无数次在北京维权遭到湖北省潜江市驻京办事出领导张志诚,潜江园林办事处官员何波,梁金平等人数次雇佣黑社会人员强行将帅仁兵绑架回潜江市拘留所,再从潜江拘留所当着拘留所所长余波的面将帅仁兵绑架到总口关押黑监狱长达一次21天之久。

20133月两会期间,他们雇佣黑社会人员在派出所将帅仁兵押到金渠大酒店软禁进行折磨,同时被软禁的还有帅仁兵夫妻三岁的儿子一起关押,有一次梁志英被他们打的实在受不了,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进行自卫,将金渠大酒店的一台电视砸了,这样之后才将他们夫妻放出来,夫妻出来后把损坏酒店的电视机带回家,并赔偿了酒店的电视机钱,夫妻把电视机最为当局软禁关押他们的证据保存。

2014510号,帅仁兵在潜江杨市拘留所将拘留期满的帅仁兵,没有出拘留所大门就被一伙不明身份的当着拘留所所长余波的面强行将帅仁兵绑架到总口,关押黑监狱21天之久,在关押期间酷刑折磨将帅仁兵的头按入粪桶强迫吃屎,不吃就打,被关押期间受尽折磨,这些人很多都不认识,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有一次他们自己不注意把身份证复印件丢弃在房间被帅仁兵拿到才知道此人的姓名,这些人都不知道他们是干什么的人。

夫妻两人在维权上访过程中,受尽折磨,湖北潜江市官员是生命如儿戏,竟然多次在光天化日之下恐吓他们说:你帅仁兵继续上访,我就用黑社会灭了你全家,,这就是湖北潜江市政府的所作所为,到底潜江市政府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是一个黑社会的的天下吗?他们视法律法规更是一纸空文,以权代法,以言代法,随心所欲,想抓就抓,想关就关,想让谁坐牢就让谁坐牢,潜江市当局一些官员用手中的权力持强凌弱,迫害维权访民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侵犯人权已经非常严重,潜江访民的处境非常艰难。

帅仁兵在201594日大阅兵时在北京天安门附近被警察安检查身份证为由被强制送马家楼后被湖北潜江当地接回直接送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期满后改为寻衅滋事罪转移到潜江看守所关押,随后又改为敲诈勒索罪,再然后又改为寻衅滋事罪,就这样被来回退回侦查多次,罪名也是改来改去,潜江当局就是这样把法律玩弄于手掌之中,想给你什么罪名就是什么罪名,想判你多久就是多久,维权上访是每个公民的权力,看阅兵式也是公民的权力,看阅兵式就成为罪犯这是哪里的法律?法律规定有权力上访,结果是上访成为罪犯,这不是相互矛盾吗?最终帅仁兵被判刑三年在2018914号出狱。

夫妻在不断的维权上访中被关押拘留判刑,帅仁兵被判刑后妻子梁志英为了老公帅仁兵冤屈奔走呼吁,在维权路上奔波,在为老公帅仁兵呼吁冤屈过程中,同时也被潜江当地构陷入狱,在20171020日被行政拘留10日,2017102810日行政拘留期满后被改为刑事拘留留送看守所关押,2017122日被批准逮埔。

2018731号开庭下午开庭,潜江众多访民参加了旁听,围绕梁志英在居无定所在情。况下在潜江园林规划局办公室过道居住的情况,梁志英与帅仁兵强坼后长期没有给予安置住处,帅仁兵长期在北京上访,梁志英就在市政府上访,当时潜江规划局的办公室已经搬移到别处办公,老的办公地方已经闲置,梁志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在过道上住,是一位办公室的人看到梁志英带着刚几个月大的孩子在过道上住很同情,就把梁志英的用品给搬进办公室住。

就这样的情况下一住就是四个月之久,由于孩子小几个月大难免会有屎屎尿尿的,当时也没有任何人对梁志英的行为做任何处理,也没有给予解决问题,梁志英就这样一直带着几个月的孩子到处东奔西走,随后的一两年规划局才给予了临时租房让他们母子安身,房租与基本的生活费由规划局负担,就这样过了几年也没有任何单位告梁志英是违法的。

梁志英的违法完全就是口袋罪被判刑一年三个月,20171020日至2019119日刑满释放。梁志英出狱之日,也是湖北省两会闭幕日。

希望夫妻俩再在维权路上不被打压软禁,关押等行为,不再被构陷入狱,愿他们夫妻俩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更希望几年没有见面的孩子回到父母身边,享受父母的爱!让一家人回归自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