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刘正清会见鲍乃刚与周远志被荆门当局以吊销律师证为由被拒绝


2019114,刘正清律师从千里之外远到湖北荆门会见两位当事人鲍乃刚与周远志,所有手续都办理完成后等待会见时,却被急时赶来的国宝阻拦不予会见,理由是刘正清律师证被吊销为由,刘正清律师的律师证还在是否被吊销还在程序中,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定是否吊销,但是荆门当局却独胆孤行的阻拦律师的会见权,也非法剥夺了鲍乃刚与周远志会见律师的权利,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被吊销律师证的情况下,请荆门当局还刘正清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权利。

湖北省京山市维权人士鲍乃刚被关86天。鲍乃刚的律师刘正清今天下午准备去见鲍乃刚,上午到刘正清律师到荆门看守所会见周远志,办好会见手续后,正准备会见,这时荆门国保到看守所,以刘律师律师证己被吊销为由,阻止会见,最终没能见到周远老。而实际情况是刘律师证书还没正式下达调销文书。这让我们大家都很失望,他们为了阻止刘律师辩护,各种下三滥手段齐上,刘律师也是中圈首例因辩护词而调销证书的律师。


请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