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为被伤不屈者傲,为威武扭曲者哭(续1)

——为因年夜饭聚餐被殴打生命垂危者张毅紧急呼吁

武汉公民张毅,一级残障(耳聋) 因为维持家计未听从警察无理劝阻,坚持大年夜冰天雪地去饭店兜售大午酒,结果被警察报复,以匪夷所思的名义非法传讯暴力至伤(拳击左胸、暴冻酷刑等)导致心脏病突发,现住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急救后转CCU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非但无人承担任何暴力侵权的法律责任、救治义务;任凭当事人及爱心公民无数次拨打110/02712345报警、投诉,均无一主管部门、责任部门到医院慰问或调查取证!反而其儿子被警告不许其向外界说明真相,并以终止学业相威胁!

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底层民众基本人权,尤其是基本生存权和健康权的一个中国公民,我不得不对肆意侵犯公民赖以生存的自由劳作权、身体发肤不受伤害权、安全就医权的不法分子表达无比的愤怒,并强力要求司法严惩!对滥用公权力和在一切反人类条款保护下的非人道行径,及责任部门不作为、乱作为、甚至有堕落为黑社会嫌疑的幕后操纵表示强烈抗议! 

1、警察在对张毅执法前,要求准备去酒店卖酒的张毅不要到酒店聚餐,被张毅拒绝,是公民正当权益的伸张,不应成为事后被知法者以执法者的名义暴力传呼的理由。

2、张毅身残志不残,天寒地冻卖酒养家理应得到政府的保护、扶持和张扬,反遭政府多个执法部门联手迫害,法理何存?!

3、即使张毅不是去卖酒,而是专门去聚餐的,这也不应成为被暴力传呼的理由。限制、恐吓、打压公民聚餐——辞旧迎新;非法剥夺侵犯公民日常赖以生存劳作权、生命健康权;任意侮辱公民人格,扰乱公民正常生活秩序者应该绳之以法,以儆效尤!有多人证实当时所有聚餐公民身后都站着一位全副装备的特警,并在没有任何扣押手续的情况下被收缴了全部用于通讯的手机,后均被非法传呼,这是执法者集体犯罪(这是否预示中国公民将都是假想的敌人,且在这一悖论下,有权者就可以依照新法肆意伤害假想敌人而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不但打人者需依法处置,指使众多执法者集体肆意侵犯公民基本人权的上级主管部门也应承担非法组织罪!

理由:(1)元旦本是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共同的节日,也应是中国举国同庆的佳日。习近平先生年前向全国人民致新年贺词,武汉当局却不允许公民酒店聚餐辞旧迎新。难道只能国家主席庆祝新年,其他国人只能躲在自家灶台前吗?请问一人独庆何为庆?

2)中国是《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签约国。张毅被非法剥夺自由24小时,被殴打、被冷冻、被隐匿伤者病历,严重违反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9人人享有人生自由和安全。任何人不得加以任意逮捕或拘禁。除非依照法律确定的根据和程序,任何人不得被剥夺自由,第7任何人均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残忍的、不人道的或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罚。…… 

最后,本公民大胆试问武汉市市长周先亮先生:武汉公民元旦前聚餐辞旧迎新为什么不可为?你武汉当局是国外国,还是国中国?如不是,请周先亮市长,承担起人民市长职责:

1)立即责成相关部门以救死扶伤人道主义关怀为准则,给予伤者积极治疗,并确保受害人即第一证人的生命安全。并立即停止对当事人及家属的恐吓!
2)责成武汉当局应就张毅年夜饭疑被政府执法三部门(国保、片警、综治办)联合肆意践踏国际公约而遭遇重伤,生命垂危承担查处和司法救济的责任!

201915
张毅电话:13907160889